close



終結毀滅樂團 / 首張同名專輯(CD+DVD豪華影音版)
All Ends / All Ends


◎來自瑞典向美式另類搖滾風格靠攏的雙女主唱樂團
◎請到風靡歐洲金屬界的製作大師Christian Wolff (Within Temptation、Rage、4Lyn)操盤
◎翻唱美國全方位製作金童Timbaland賞識提攜的五人搖滾新貴OneRepublic超級成名作〈Apologize〉,另外加贈長達40分鐘的DVD影像特典

編號:88697-09650-2
條碼:88697-09650-2(6)

       又是一組巾幗不讓鬚眉的搖滾猛爆團,一口氣給你兩位賞心悅目的女主唱,但是All Ends則聲明絕對不會像全球知名隊伍Nightwish、Within Temptation或者Evanescence,卻擁有相同的吸引力、相同的搖滾力道,更投射出一波波重量高壓的金屬聲浪。

       曾是Melodic Death金屬In Flames雙吉他手Jesper Stromblad和Bjorn Gelotte於2003年組織起的分支團隊,企圖跳脫In Flames舊有的音樂框架,找來Emma Gelotte以及Tinna Karlsdotter個性雙姝擔任主唱、Joseph Skansas負責鼓手一職,共通以玩票性質的錄製五首歌之DEMO帶。2005年人員出現大幅變動,Jesper與Bjorn回到In Flames,換上Fredrik Johansson以及Peter Mardklint,正式補入貝斯手Michael Hakansson,每位團員也都有著豐富組團經驗,2007年簽進Sony BMG音樂集團旗下發行《Wasting Life》EP作暖身。

       經過五年的等待終於如願推出首張同名專輯《All Ends》,請到風靡歐洲金屬界的製作大師Christian Wolff (Within Temptation、Rage、4Lyn)操盤,不過貝斯手Michael卻離團單飛,目前正在家鄉瑞典積極搜尋適合對象。陣陣強烈吉他聲浪拉出序曲〈Still Believe〉,Emma和Tinna時而獨唱、時而合唱的交錯堆疊,穿透力極強的像把利刀般割劃出一道道深刻音軌;超載飛快速度,更為悅耳順暢旋律灌滿全曲之〈Walk Away〉,粗暴且韌性十足,卻也宣洩一份無法抗拒的美感;翻唱美國全方位製作金童Timbaland賞識提攜的五人新貴OneRepublic超級成名作〈Apologize〉,去掉過多合成電子效果,大量淋上搖滾的不羈霸氣,爽快的令人聽到大呼過癮;沒有太多屬於歐式金屬味覺的All Ends,反而向美式另類搖滾靠攏,從主打歌〈Wasting Life〉可明顯聽出其輪廓;淒美的抒情小品〈Just A Friend〉,以鋼琴貫穿並利用弦樂輔佐,交出耐聽十足的動容佳作;〈Treat Me Right〉到末曲的〈Ready To Go Back〉,猛重敲擊直達腦門的快感。另外加贈長達40分鐘的DVD影像特典,包括:四支主打歌曲的完整音樂錄影帶、MV錄製的幕後花絮、歌曲逐首解說背後故事、照片選取。All Ends已經融合出成熟態勢與深度實力,毫無保留的展現在此處女大碟裡頭。〈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CD
01.Walk Away
02.Still Believe
03.Close My Eyes
04.Apologize
05.Wasting Life
06.Spend My Days
07.What Do You Want
08.Pretty Words
09.What We Say
10.Regrets
11.Treat Me Right
12.We Are Through
13.Just A Friend
14.First Time
15.Ready To Go Back

DVD *本產品為歐洲進口PAL規格*
1.Wasting Life (Video)
2.Still Believe (Video)
3.Pretty Words  (Video)
4.Walk Away (Video)
5.Still Believe (Making Of)
6.Walk Away (Making Of)
*Track By Track Interview
*Photo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