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法尤物」瑞妮薇絲朋+「落日殺神」馬克魯法洛主演,全美首映週票房冠軍浪漫喜劇

出竅情人  電影原聲帶
OST / Just Like Heaven  82876739042

*動聽推薦全英暢銷新進創作才女Katie Melua動人詮釋The Cure名曲"Just Like Heaven"
*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Kelis、葛萊美獎提名樂團Bowling For Soup、創作型歌手Pete Yorn等當代藝人樂團重新詮釋排行名曲
*「婚禮終結者」英國電影音樂家Rolfe Kent譜寫6段深情款款的美麗樂聲
 
  由「金法尤物」票房女星瑞妮薇絲朋、「落日殺神」性格小生馬克魯法洛攜手主演,由拍過「辣妹過招」、「辣媽辣妹」的馬克華特斯所執導的浪漫喜劇片【出竅情人】,故事是敘述剛在舊金山租了一間老式公寓的大衛,他很討厭跟室友同住,有一天,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子伊莉莎白突然出現在他的公寓之中,而且還堅稱她才是這幢公寓的主人,原先大衛認為這中間可能有很大的誤會,後來卻發現伊莉莎白竟然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來來去去,就算大衛頻頻換鎖,伊莉莎白還是照樣來去自如,大衛在驚覺伊莉莎白已經往生後,他決定幫助她跨越到另一個世界,但是,當伊莉莎白發現自己可以穿越牆壁的時候,她堅信自己還活在這世上,一點也不想跨越到另一個世界,最終,大衛與伊莉莎白在共同追蹤伊莉莎白是如何變成當下的模樣的過程中,兩人擦撞出愛情的火花,就在兩人陷入熱戀的時候,兩人卻面臨了幸福生活即將永遠消逝的考驗。電影首映時以1640萬美金勇奪全美首映週票房冠軍。

  這部根據法國小說家創銷作品「If Only It Were True」的片子在原聲帶的製作上,除了網羅Blue Note 才子Amos Lee瀰漫著清新靈魂樂感覺的小品"Colors"、葛萊美獎肯定的音樂玩家Beck深沉、迷人的"Strange Invitation"等精緻流行樂以及The Cars的"Good Times Roll"、Screamin' Jay Hawkins的"I Put A Spell On You"等名曲之外,還廣邀當代橫跨流行、搖滾、節奏藍調、電音世代的藝人重新為流行、龐克與另類搖滾經典名曲注入新氣象。電影開場的主題曲是由2004年全英銷售冠軍的新進女歌手Katie Melua以徐徐動人的民謠曲風選唱跟電影同名的搖滾名曲"Just Like Heaven",原聲帶同時也選錄了華麗搖滾團隊The Cure 1987年的原唱版本。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Kelis選唱龐克大團The Pretenders 1980年首度登上排行的處女作"Brass In Pocket",葛萊美獎提名樂團Bowling For Soup維妙維肖的翻玩Ray Parker, Jr. 1984年的電影「魔鬼剋星」主題曲"Ghostbusters",風格清新的創作型歌手Pete Yorn挑選Motown廠牌台柱The Temptations 1971年全美排行冠軍曲"Just My Imagination (Running Away With Me)",英國創作才女Imogen Heap巧妙詮釋軟調流行樂組合Classics IV 1967年亞軍成名曲"Spooky",前波士頓搖滾樂團Letter To Cleo女主唱Kay Hanley選唱Iggy Pop與David Bowie這兩位龐克前輩所合寫的搖滾經典作"Lust For Life",搖滾隊伍Tonic吉他手兼主唱Emerson Hart翻唱曾在1979年由Robert Palmer唱紅的老歌"Bad Case Of Lovin' You"。原聲帶同時收錄了近來以「婚禮終結者」、「尋找心方向」、「辣妹過招」、「金法尤物」等片逐漸闖出名號的英國電影音樂家Rolfe Kent所譜寫的6段柔美、恬靜的弦樂小品。


1. Just Like Heaven - Katie Melua     
2. Just My Imagination (Running Away With Me) - Pete Yorn    
3. Lust For Life - Kay Hanley
4. Good Times Roll - The Cars   
5. Ghostbusters - Bowling For Soup    
6. Brass In Pocket – Kelis   
7. I Put A Spell On You - Screamin' Jay Hawkins
8. Strange Invitation – Beck    
9. Spooky - Imogen Heap         
10. Jungle Fever – Chakachas   
11. Bad Case of Lovin' You - Emerson Hart
12. Colors - Amos Lee    
13. Just Like Heaven - The Cure      
14. Her Picture - Rolfe Kent    
15. David Alone - Rolfe Kent
16. I'm Seeing Someone - Rolfe Kent    
17. Machines Don't Know Everything - Rolfe Kent    
18. I Remember You - Rolfe Kent

條碼:828767390420

榮獲4座葛萊美獎、3座金球獎、3座艾美獎、1 座東尼獎肯定的百變天后再度挑戰傳奇女藝人名曲的年度大碟


貝蒂米勒 / 向貝姬李致敬專輯  82876754072 (歐洲版)
Bette Midler / Sings The Peggy Lee Songbook

*專輯發行首週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第10名,締造個人14年來最佳排行成績
*以流行、藍調、爵士、搖擺、拉丁等多元情感唱腔選唱"Fever"、"He's A Tramp"、"I'm A Woman"等雋永名曲
*全才藝人Barry Manilow掌舵製作

席捲百老匯、唱片界、電影圈、電視螢光幕的百變天后Bette Midler自有一套自娛娛人的獨特本領,她知道如何在不同的舞台,透過收放自如的表演方式,在切中表演精髓的同時,也達到最佳的娛樂效果。

她在出道時就以「屋頂上的提琴手」、「Tommy」等戲碼在驚豔百老匯舞台,70年代,她與擅長鋼琴創作的才子Barry Manilow搭檔,以結合歌舞與喜劇演出的舞台秀襲捲紐約的俱樂部,70年代後期開始,她一腳踏進好萊塢,演出一系列感人好片與絕妙喜劇,無論是讓人潸然淚下的「歌聲淚痕」、「情比姊妹深」、「昨日今日永遠」,還是讓人捧腹大笑的「家有惡夫」、「乞丐皇帝」、「四個千金兩個媽」、「大老婆俱樂部」,她演來駕輕就熟,全都難不倒她。在歌唱舞台上,Milder以真情湧現的歌唱風格精湛的創造了"The Rose"、"Wind Beneath My Wings"、"From A Distance"…等稱霸排行冠、亞軍的暢銷曲,並以這些動人歌曲榮獲包括'年度歌曲'、'年度唱片'、最佳流行女歌手在內的4座葛萊美獎,她的歷年專輯總計獲得了全美唱片工會25張的金/白金/超白金的銷售認證,以及全球超過1500萬張的銷售。除了葛萊美獎的喝采之外,30多年,Bette Midler的全方位才藝還為她帶來了無數的獎座,其中包含了9座美國喜劇大獎、3座艾美獎、3座金球獎與1 座東尼獎,她同時也以「歌聲淚痕」、「昨日今日永遠」兩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2003年9月,Bette Midler發行了加盟Columbia廠牌後的首張專輯「Bette Midler Sings The Rosemary Clooney Songbook」,這張由在1972、73年製作過「Divine Ms. M」、「Bette Midler」等專輯的好友Barry Manilow操刀製作的專輯創造了全美流行專輯榜第14名的排行佳績,並獲得金唱片的銷售認證,同時也獲得了2004年葛萊美獎最佳傳統流行演唱專輯的提名。2005年10月,Bette Midler再度與Barry Manilow合作,發行重新詮釋傳奇女藝人Peggy Lee經典名曲的專輯【Bette Midler Sings The Peggy Lee Songbook】,Midler以百變的情感音色挑戰Peggy Lee涵蓋了流行、藍調、爵士、搖擺、拉丁的獨特曲風,選唱的歌單包括了1958年排行第8,榮獲葛萊美獎肯定的招牌曲"Fever"、1954年迪士尼經典動畫「小姐與流氓」的主題曲"He's A Tramp"、1969年抒情榜冠軍曲"Is That All There Is"、1962年名曲"I'm A Woman"以及分別來自「Mr. Wonderful」、「Cabin In The Sky」、「Sweet Charity」等音樂劇中的"Mr. Wonderful"、"Happiness Is A Thing Called Joe"、"Big Spender"等名曲。身兼鋼琴伴奏與音樂總監的Manilow也與Midler合唱了一曲"I Love Being Here With You"。 專輯發行首週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第10名,成了個人自91年的「Some People's Lives」以來首張晉升前10名的專輯。
條碼:82876754072


*囊括47屆葛來美最佳鄉村女歌手、2004年告示牌音樂獎「年度鄉村女藝人」、「年度新進鄉村藝人」以及各鄉村音樂等11座獎項
*發行首週以26萬4千餘張雄霸全美專輯榜冠軍
*認識享受大口喝啤酒的痛快感之個性鄉村女將最暢意之作,榮登Billboard專輯榜冠軍

葛蕾威爾森 / 一柱擎天       EK94169       
Gretchen Wilson /All Jacked Up

為了迎合現代樂壇喜新厭舊的速食文化,歌手為了讓自己還有更多本錢可撈,出道年齡呈現逐年降低的趨勢,這位女主角Gretchen Wilson 31歲才出道,可說是大器晚成,也沒有性感三少婦仙妮亞唐恩、黎安萊姆絲與費絲希爾般低胸性感、細肩弔帶、鮮豔蓬裙、休閒T恤、甚至全身乾脆只裹件被單入鏡等裝扮及外型,卻憑藉如同男性豪爽性格、中氣十足嗓音、享受大口喝啤酒的痛快感,就這麼具有個性不作做的Gretchen,在極短時間內贏得無數掌聲。

從小就在艱苦環境中長大的Gretchen,只有唸到國中程度就綴學討取生活費,1996年支身前往美國鄉村樂集散地Nashville,試圖尋求音樂發展的機會,直到遇上Big Kenny和John Rich二人組合發掘,穿針引線介紹給Epic,立刻贏得一紙合約,在2004年率先打出投石問路單曲”Redneck Woman”,反應激烈的攻上鄉村榜冠軍+流行單曲榜Top22,讓原本預計在七月份才要上市的專輯【Here For The Party】,被迫提早到五月發行,一問世立即飆上22萬7千餘張穩坐鄉村榜冠軍寶座與流行專輯榜亞軍,自此更開始發威,包括47屆葛來美拿下最佳鄉村女歌手、2004年告示牌音樂獎「年度鄉村女藝人」、「年度新進鄉村藝人」以及各鄉村音樂等11座獎項,接連同名單曲” Here For The Party”,再度摘下鄉村榜冠軍。

趁著餘溫尚存之際,Gretchen推出第二張專輯【All Jacked Up】,更上層樓的突破26萬4千餘張雄霸全美專輯榜冠軍,發行一個月後,立即突破百萬大關,連帶首張四百萬銷售專輯也衝回百名之列!Gretchen除了編寫大半歌曲之外,更夥同John Rich(Lonestar、Big&Rich)Mark Wright(Lee Ann Womack、Mark Chesnutt)聯手製作。依然奔放過癮的同名首波主打曲” All Jacked Up”,一貫鄉村搖滾聲線竄升在氣氛越來越跳的節奏當中;大大調凱了好萊塢那些瘦骨如材假仙女人們,更直接點名出Paris Hilton的”California Girl”,還是寧願做個能大口吃肉喝酒的快活女人;與老牌鄉村巨星Merle Haggard合作出動人聆聽舒緩小品”Politically Uncorrect”;道出對情愛傷感情緒的”I Don’t Feel Like Loving You Today”,體會Gretchen真性情的表態方式。隨著音樂的日趨融合改良,鄉村音樂不再是人們心中”土”氣十足的既定形象,混融舞曲、搖滾、流行、抒情等方式,Gretchen Wilson依然能夠權釋出篇篇動人樂章!
條碼:827969416921 
 



*成軍邁入第35個年頭回饋樂迷,發行拉斯維加斯Hard Rock飯店舉行小型演唱會實況
*截選12首鮮少於演唱會中發表甚至第一次演出單曲
*同時經典重溫「世界末日」主題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及經典”Walk This Way"

史密斯飛船 / 撼動賭城現場
Aerosmith / Rockin’ The Joint      82876724212

正式成軍至今邁入第35個年頭的超級經典大團,看到Aerosmith會讓你想到什麼畫面?足以跟滾石樂團主唱Mike Jagger比嘴大的Steven Tyler?還是讓Steven引以為傲,高挑健美的女兒麗芙泰勒?獲甚紅遍大街小巷替賣座電影「世界末日」演唱之冠軍主題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抑為回味再三的由曾獲全美夢中情人之艾莉西亞席維史東與麗芙泰勒,連抉拍攝令粉絲們津津樂道之MV劇情三部曲”Crazy”、"Crying”、”Amazing”?這都是在不同時期,卻同樣能留下Aerosmith印像深刻之記憶。

25張演唱作品,締造全球超過一億驚人銷售量、2001年登上美國搖滾音樂名人殿堂、全球大小音樂獎項拿到手軟,不隨著世代交替以及後起新秀的威脅而流失聽眾,反而建立出年齡無界限的大串連。70年代的Aerosmith,屢次在音樂表現上有所突破,無論重金屬、華麗搖滾以至龐克之聲,都散發出原始搖滾精神及其爆發力;80年代金屬/搖滾黃金全盛時期,譜入更多流暢音韻,Steven收放自若且聽不膩的聲感,都成為Aerosmith註冊商標,Run D.M.C.結合嘻哈饒舌樂種,重新替”Walk This Way”賦予全新靈魂,堪稱一大跨界之突破;90年代的Aerosmith越戰越勇,屢創排行及銷售新高,光是1993年的【Get A Grip】,就衝破七百萬銷售大關,1990-1998年接連四座葛萊美獎嘉勉肯定,直入新世紀到來,仍有亮眼作品備受肯定!

經歷多場演出實景,團員間默契與臨場即興功力早已不在話下,為了多捕捉這些精采畫面,Aerosmith回饋始終如一的所有樂迷,將2002年於拉斯維加斯的Hard Rock飯店容納三千位幸運樂迷所舉辦小型演唱會實況作一正式發行,此次演出曲目或許有些陌生,但是對於Aerosmith而言,卻是充滿意義,截選11首鮮少於演唱會中發表甚至第一次演出之單曲,包括:1974年【Get Your Wings】專輯中最受Aerosmith團員們鍾愛及樂迷歡迎之”Seasons Of Winter”、狂銷八百萬張的【Toys In The Attic】中鮮少演出之”No More,No More”、翻唱Fleetwood Mac1969年作品”Rattlesnake Shake”、最後一次聆聽是在1991年精選「Pandora’s Box」中出現”Big Ten Inch Record”,再次重溫演唱;當然還有大經典”Walk This Way”、”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邀約大伙一塊歡樂唱和!

條碼:828767242125


*開創金屬搖滾新視野 表現Nu-Metal文化之重裝部隊
*雙CD包裝一網打盡所有歷屆暢銷曲之首張現場錄音特輯
*老東家Roadrunner25週年紀念最強發行計畫

滑結樂團 / 首張現場精選特輯   RR8115.2
Slipknot / 9.0 Live

開創金屬搖滾新視野,享受聽覺與視覺雙震撼,滿載千萬噸炸藥引爆樂壇狂妄霸氣,不時加強高分貝音量刺激腦波,這就是孕育全美地下獨立金屬/搖滾菁英Roadrunner旗下最強悍部隊Slipknot!隨著90年中期搖滾樂再進化,結合黑人嘻哈/饒舌曲式,團員也由主唱/吉他/貝斯/鼓或甚鍵盤手等基本成員,擴充編製豐富其音樂內容,Slipknot不僅成為這一波潮流最引人注目且完全表現Nu-Metal文化佼佼樂團,更別出心裁帶上自製面具,勝於華麗搖滾時期濃妝豔抹之獨特表現,瞬時偶像化的受到全球年輕搖滾迷們爭相模仿對象,多達九人之成員,造成週邊產品發行之搶購熱潮。

1995年成軍,1996將自製Demo作獨立發行,快速引來多家主流大廠興趣,最後選擇Roadrunner於1999年推出首張同名專輯,搭配賣座冠軍驚悚大片「驚聲尖叫3」之重點配曲”Wait And Bleed”商業曝光,登上全美一年一度搖滾盛事Ozzyfest舞台成為矚目新團等推波助瀾下,打進美國熱門潛力榜冠軍+流行專輯榜Top51+英國Top37,熱賣兩年仍不退燒,2001年第二張專輯【Iowa】一問世,立刻轟動空降英國冠軍+美國季軍。大獲成功的Slipknot野心不止如此,皆有獨當一面之團員,紛紛展開分支樂團的音樂計畫,其中最為出色且同獲商業銷售肯定的包括:主唱Corey Taylor重組起尚未成名前所待的Stone Sour,完全內斂之音樂表現,贏得眾多樂評讚賞、鼓手Joey Jordison偕同曾待過工業金屬猛團Dope及Static-X的吉他手Tripp Eisen,反以硬蕊龐克風呈現Murderdolls驚人爆發力、打擊樂手Shawn Crahan釋出他火爆依舊歌喉建立起較為接近Slipknot樂風之Downthesun。所有團員紛紛歸隊發行第三張專輯【Vol.3(The Subliminal Verses)】,打破各界揣測解散謠言,挺入全美流行專輯榜亞軍+英國No.5位置,展現火紅依舊之氣勢!

三張專輯的洗禮,Slipknot同為慶祝老東家Roadrunner25週年紀念,發行首張現場精選特輯【9.0 Live】,以雙CD包裝一網打盡所有歷屆暢銷曲。Corey感染力十足的嗓音加上不時激起台下樂迷情緒之功力,讓整場持續在鼎沸高潮裡頭,中場還有超強鼓手個人精采Solo秀,將近末了接連唱出”Wait And Bleed”、”Surfacing”,其震撼度絕對滿足狂戀Nu-Metal暴戾美學之硬派搖滾駭客們,相信Slipknot空前成功造就新式金屬奇蹟現象,仍會延燒好一陣子!
條碼:016861811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