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聲男伶王者再臨 新碟獲天王天后站台
希拉蕊收集所有專輯 柯林頓希望為他們伴奏
新專輯「愛無止盡」12 / 01在台發行

美聲男伶人紅氣勢旺!因為太受歡迎,各種邀約跟表演連連來敲門,已經連續工作347天沒休息的四人打破所屬唱片公司最長工作時間紀錄!他們不但獲邀獻唱本屆世足賽官方指定主題曲,還在英美以及歐洲、澳洲等地舉辦86場巡迴演唱會,場場門票都銷售一空,共計已超過50萬名觀眾參加過他們的演唱會,之後更是受到歌壇大姊大芭芭拉史翠珊之邀跟她一起全美巡迴。美聲男伶這個堪稱「史上最受歡迎跨界團體」不但征服了全世界的歌迷,他們四人還以卓越完美的嗓音加上深厚的古典音樂背景迷倒許多政界及歌壇的頭號人物。

出道35年的天后芭芭拉史翠珊從來沒有邀請過任何歌手與她同台演出,因為相當欣賞美聲男伶破例邀請他們四人擔任她秋季巡迴演唱會的特別嘉賓。這次的秋季巡演對樂迷來說意義重大:自從1994年芭芭拉舉行的「珍重再見」巡演過後封口不唱至今已有12年。芭芭拉提到美聲男伶:「能有這麼優秀的師弟令我感到驕傲,12年沒有登台了,這次有他們助陣我覺得感覺很棒」,字裡行間在在流露對同門師弟的愛護跟欣賞。對此一手提拔美聲男伶的金牌製作人賽門考爾(Simon Cowell)表示:「芭芭拉是我心中真正的天后,這次美聲男伶能夠獲邀參加她的秋季巡演真是天大的殊榮,只要一想到他們攜手站在台上的模樣我就興奮的發抖」。

日前在芭芭拉史翠珊位於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的演出過後,美聲男伶休息室外出現「史上最重量級粉絲」求見: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夫婦(Hillary and Bill Clinton)以及脫口秀節目名嘴蘿西歐唐諾(Rosie O’Donnell)紛紛前來向演出完美的美聲男伶致意。貴為前第一夫人的希拉蕊見到偶像美聲男伶馬上變身小歌迷,還不斷跟四人強調已買齊他們的專輯,「我幾乎每天都會聽呢」,可能是見到偶像太開心,希拉蕊還把老公柯林頓的小秘密抖出來,「比爾比我更誇張,他超愛美聲男伶,他曾跟我說過如果有機會想要用薩克斯風替他們伴奏呢」,美聲男伶聽到這番話又驚又喜,團員薩巴斯汀也不禁大呼:「他們兩位都是我非常尊敬的人,一位是前任美國元首,另一位是「2008美國總統第一人選」,知道他們這麼欣賞我們,我差點說不出話來」,政壇天王天后變追星粉絲讓美國媒體嘖嘖稱奇。

美聲男伶僅僅出道2年就擁有兩張首週空降冠軍專輯─「IL DIVO首張同名專輯」、「ANCORA真愛再臨」,更創下超過1200萬張的銷售奇蹟,今年12月他們將再次跨越語言籓籬,用稱霸18國排行榜的天籟美聲為歌迷演繹英/西/義經典情歌鉅作,專輯「愛無止盡」12月1號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