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園三人組/首張暢銷精選
Cypress Hill/ Greatest Hits From The Bong

編號:82796-97788-2
條碼:82796-97788-2(1)

★全球銷售大破一千五百萬張之90年代南岸拉丁饒舌巨擘15年來第一張暢銷精選
★收錄包括爆紅全球冠軍曲Insane In The Brain等九首名作及兩首新歌和全新混音曲Latin Thugs

     當東西兩岸饒舌爭的你死我活之際,南岸饒舌快速崛起也來分一杯羹,著實呈現90年代嘻哈/饒舌樂派開花結果之蓬勃景象,然而融合傳統嘻哈音韻,致力於Latino Hio-Hop樂派,並衝破層層幫派火拼氣息打壓,加入更為舞動活力節拍,大聲倡導大麻合法化之絕對支持者,Cypress Hill的出現無疑替嘻哈範疇塗抹更為鮮亮之音樂色彩,平衡種族間的差異,刻劃出90年中期以降快速走紅Nu-Metal之音樂輪廓。
  Cypress Hill原始成員包括DJ Muggs (Lawrence Muggerud,紐約皇后區之意大利移民後裔),歌手B-Real (Louis Freese,洛杉磯人,古巴/墨西哥移民後裔)以及Sen Dog (Senen Reyes古巴移民)。Sen Dog和他弟弟Mellow Man Ace以DVX之名組成樂團前身,並獨創西班牙俚語風格之饒舌團體,當Mellow Man Ace於1988年離團單飛後,其餘成員將當地街區名稱Cypress Hill改為全新團名再出發。1991年簽入主流大廠發行首張同名專輯,締造百萬銷售佳績,獨特的饒舌韻角以及多樣曲式變化,順勢引起樂迷高度關注。接著在商業上開出更為亮眼紅盤的【Black Sunday】,甫推出立刻奪下流行專輯榜冠軍,超越三百萬張之銷量,奠定Cypress Hill於嘻哈樂界影響力的地位。1994年參加Woodstock音樂盛會之際,特別引薦打擊樂手新成員Eric Bobo,同時發行黑暗三部曲第三章【Temples Of Boom】。1996年Sen Dog單飛,組成一支Punk/Metal樂團SX-10,他的位置被DJ Scandalous所取代。直至2004年仍動作頻頻的有著專輯問世,全球總銷售累積也高達一千五百萬張!
  曾經貢獻出混音特輯、西班牙文精選、未曾發表之精選特輯,入行即將邁入第15個年頭的Cypress Hill,終於帶來首張排行暢銷精選大碟。除了兩首全新主打單曲”The Only Way”、”EZ Come EZ Go”以及加重拉丁氣息之全新混音作”Latin Thugs”外,還包括九首進榜單曲:1993年饒舌榜冠軍之”Insane In The Brain”、【Black Sunday】中樂迷大力推崇之經典”I Ain’t Going Out Like That”; 【Temples Of Boom】中進入舞曲銷售榜Top6的舞池大熱門”Throw Your Set In The Air”;結合House Of Pain白人饒舌悍將Everlast以及Nu-Metal大團Defones靈魂人物Chino Moreno,合力將嘻哈/饒舌樂種推入搖滾區塊”(Rock)Superstar”,一再激爆出Cypress Hill音樂革命立場,以及傳統與新式樂種之間的完美折衷。

1.How I Could Just Kill A Man 
2.Hand On The Pump
3.Latin Lingo 
4.Insane In The Brain
5.I Ain't Goin' Out Like That 
6.Throw Your Set In The Air
7.Dr. Greenthumb 
8.(Rock) Superstar
9.Latin Thugs 
10.The Only Way 
11.EZ Come EZ Go
12.Latin Thugs (Reggaeton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