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瑟海德利/靈魂聲情
Heather Headley/In My Mind

★首張專輯榮獲葛萊美獎兩項提名及兩座靈魂列車獎肯定,東尼獎最佳女演員三年來又一燦爛美聲新作
★空降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冠軍、流行榜Top5
★Jimmy Jam & Terry Lewis、Babyface、「曠課樂之王」Lil Jon等鼎力製作、收錄與雷鬼樂界把妞痞子Shaggy合唱新曲Rain


編號:82876-64492-2
條碼:82876-64492-2(8)

        她是百老匯新生代閃亮黑珍珠,東尼獎上耀眼明日之星,卡通動畫「獅子王」真人版中最美麗的女主角,她亮麗的外型讓人不忍想多看一眼,她精湛演技讓人給予熱烈掌聲,她曼妙歌聲讓人不由自主駐足傾聽,一位全方位才女Heather Headley,散發一身自信與迷人氣質。
  出生於西印度群島千里達托貝哥的Heather Headley,身為牧師女兒,從小就在充滿音樂環繞的教堂中開始表演生涯,年僅四歲就彈得一手好琴,隨後接觸較為民族色彩的當地歌謠、雷鬼等樂種。15歲移民美國印第安納州,高中畢業後,Heather進入西北大學研讀音樂、歌舞劇等相關科系。1997年登上百老匯舞台飾演獅子王Nala要角,1999年以「阿依達」音樂劇獲得東尼獎「最佳女演員」。驚為天人的嗓音讓Heather於2002年發行個人專輯《This Is Who I Am》,首支單曲〈He Is〉出版,立刻入圍靈魂列車「最佳節奏藍調/靈魂或饒舌新進藝人」獎,接著節奏藍調榜Top15+舞曲榜Top5的第二波碎心單曲〈I Wish I Wasn’t〉,獲得葛萊美「最佳新人」、「最佳節奏藍調女歌手」等兩項大獎入圍,2003年更贏得靈魂列車「年度最佳個人節奏藍調/靈魂專輯」以及「最佳個人節奏藍調/靈魂或饒舌新進藝人」兩大獎、「最佳節奏藍調/靈魂單曲〈He Is〉」提名,NAACP Image獎項「傑出新人」與「傑出女藝人」提名,入選Billboard音樂獎「年度節奏藍調/嘻哈新人」獎,優異的成績,讓人無法不將目光多停留在她身上!
  三年多的醞釀,Heather帶著第二張全新專輯《In My Mind》準備好再出發,多位知名製作/混音師聯合打造。首支入榜同名單曲〈In My Mind〉,在吉他輕播的律動下指引出開場,搭配Heather聲音表情豐富的情緒帶領,後段激昂澎湃演唱,感染力極強的令人顫動不已;打造亞瑟小子與席亞拉音樂新傳奇,全美冠上「曠課樂之王」美譽的Lil Jon全新製作之〈Back When It Was〉,則出乎意料淋上最對味之香濃搖擺復古Shoo-Wopping音韻;珍娜傑克森幕後超級推手組合Jimmy Jam&Terry Lewis,特地為Heather量身訂做淒美動人情歌〈What’s Not Being Said〉,收放自若張力十足嗓音,打造都會情歌新經典;請來雷鬼樂界把妞痞子Shaggy助陣,帶著夏日活力鼓動氣氛之〈Rain〉,輕易挑起與之共舞慾望;絕對瞄準排行實力,由節奏藍調全方位才子Babyface譜寫/製作之”Me Time”,散發Heather最迷人氣質,直至末曲福音曲式〈Change〉,完美人聲交錯,融入撼動人心真誠演出,Heather為歌曲注入更多生命力,自然的感動全寫在12首優質推薦單曲當中。

1.In My Mind 
2.Am I Worth It 
3.Wait a Minute 
4.I Didn't Mean to 
5.How Many Ways - Heather Headley, Vybz Kartel 
6.Back When It Was 
7.What's Not Being Said 
8.Losing You 
9.Rain - Heather Headley, Shaggy 
10.Letter 
11.Me Time 
12.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