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克富蘭克林/英雄
Kirk Franklin/Hero

★跨流行/節奏藍調/福音界第一天王七年來第一張個人專輯
★風光橫掃全美福音專輯榜冠軍、流行專輯榜Top13、節奏藍調/嘻哈榜Top4
★福音靈魂歌后Yolanda Adams、Sheila E、Stevie Wonder等超強卡斯跨刀助陣

編號:82796-71019-2
條碼:82796-71019-2(7)

       如同身旁守候正義天使般傳達聖潔透明福音聲韻,有著節奏藍調美聲唱腔、直達人們內心深處靈魂味覺,他那溫暖動人嗓音,撫平每顆曾經受過傷的心以及焦躁不安的情緒,Kirk Franklin的聲音就是有種潛在迷人魅力。
       國外許多知名歌手,從小就在教堂唱詩班中訓練起演唱實力,耳濡目染之下,福音歌曲就成為啟發性之重要音源。現今音樂融合與跨界已屢見不鮮,然而對於無太多宗教信仰的樂迷來說,福音歌曲仍是屬小眾音樂,不過,經由世代流行音樂衝擊,譜入多樣化之節奏藍調/靈魂/嘻哈/饒舌或甚金屬/搖滾乃至雷鬼等音源,著實讓人訝異於福音歌曲的包容性。Kirk偕同多達17人之龐大家族Kirk Franklin&the Family齊力在1993年發行同名專輯,不僅挺入福音榜百餘週並跨界節奏藍調榜,更奪下首張福音專輯贏得白金之榮耀,第二張應景聖誕專輯,成為首張福音聖誕冠軍專輯,一再締造音樂新傳奇。1996年婚後生子復出,以《Nu Nation Project》、《God’s Property》等專輯,擄獲流行、節奏藍調及福音界之歡迎,並與Bono、Mary J Blige、R Kelly等巨星級人物合作。
      相距7年之久,Kirk Franklin獻出全新錄音室大作《Hero》,空降全美福音專輯榜冠軍+流行專輯榜Top13+節奏藍調/嘻哈榜Top4,無論流行、抒情、節奏藍調、靈魂、福音甚至嘻哈、饒舌樂種,全都難不倒Kirk,在他巧妙融合下,一首首鮮豔亮麗曲目,併發最為動人靈式佳音。首支打入節奏藍調/嘻哈單曲榜Top18的〈Looking For You〉,散發舞光十射歡樂復古迪斯可搖擺曲式,趕搭上這一批越演越烈的復古舞曲風潮;同名單曲〈Hero〉,在多部人聲交相唱和,氣勢磅礡的編曲,處處宣洩撼動人心之感動;散發嘻哈節拍歡樂連結之〈Couldn’t Been〉,長達近七分鐘的氣氛導引下,神聖教堂立刻成為全民起舞之大舞池,讓你體會福音歌曲並不是想像中的刻板無趣;邀來曾獲黑人音樂最高榮譽Soul Train「靈魂女伶」殊榮,並受到葛萊美獎嘉冕之福音界美麗女聲Yolanda Adams獨唱展現歌喉在〈Afterwhile〉之中;甫獲得48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演唱男歌手」的史提夫汪達,前來助陣於感嘆許多殘酷亂象導致這世界病變之〈Why〉,齊心來合十雙手,讓珍愛永播人間,藉由Kirk恩典之作感受到絲絲暖意。

1.Intro
2.Looking For You
3.Hero
4.Interlude
5.Let It Go 
6.The Process
7.Imagine Me
8.Could've Been 
9.Better
10.Afterwhile
11.Brokenhearted
12.Without You
13.Keep Your Head
14.Why 
15.First Love 
16.The Appeal 
17.Brokenhearted (Reprise)
18.Interlude
19.Sunshine
20.Ou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