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洲合唱團/真實的謊言(亞洲巡演雙CD紀念版)
Oasis/Don't Believe The Truth(Asia Tour Special Edition)

★「英式搖滾救世主」、「十年來英國排行成績最強藝人」第五張冠軍專輯2006亞洲獨佔版
★收錄Lyla、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兩首冠軍及亞軍曲Let There Be Love
★Bonus 影音CD收錄三首未發表作品及電影Lord Don't Slow Me Down長達13分鐘畫面

編號:82876-80780-2  
條碼:82876-80780-2(0)

  雖然紛紛擾擾風雲不斷,團中的頭痛人物屢屢登上娛樂版頭條,成為茶餘飯後消遣對象,但是不可否認他們在音樂界所掀起的巨大狂瀾。90年代以降,帶起英國搖滾新勢力,足以與橫行霸道多時的美式搖滾相互抗衡,似乎在新世代年輕搖滾族群口中,Oasis/綠洲樂團,已經是不可或缺的經典代表。
    現正火紅延燒全球的酷玩樂團靈魂人物Chris Martin,都公開表示綠洲的音樂啟發出他的創作;更被封為「英式搖滾救世主」、「英式搖滾王者再臨」等稱謂,Q雜誌推選「世界上最佳團體」、榮獲1995-2005十年間,英國最成功藝人第一名。自1994年發行《Definitely Maybe》至今,締造六張全英冠軍專輯、一張英國金榜亞軍B-Sides精選,已是各大音樂頒獎典禮常勝軍的綠洲,仍不斷自我突破,試圖再創事業高峰以及音樂上之革新。
  醞釀三年所推出的專輯《Don’t Believe The Truth/真實的謊言》,榮登英國、日本、義大利等國排行冠軍,同時空降德國亞軍、加拿大季軍、法國NO.5、美國Top12等位置,2005年急速於英國締造雙白金銷售佳績,2005年Q雜誌「最佳新專輯」;AMG專業網站四星半評價、MOJO四星、NME(6/10分)、滾石雜誌三星半、Spin(9.1/10分)、The Guardian及Blender分予三分獎勵。隨著首攻單曲〈Lyla〉搶灘全英金榜冠軍成功,順勢進入英國史上最多冠軍曲前十名之列,同樣擠進美國現代搖滾榜Top19,精彩MV更略下NME「最佳音樂DVD」獎項;第二支單曲〈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仍是發行首週直奔英國金榜冠軍。隨即展開亞洲巡迴演出之際,綠洲特地發行《真實的謊言》紀念特輯,收錄三首未曾正式發表作品,包括:感人抒緩之〈Sittin’ Here In Silence〉、〈The Quiet Ones〉與暢快過癮搖滾勁作〈Eyeball Tickler〉,另外加質呈現2005年底問世單曲〈Let There Be Love〉之MV。以Liam及Noel Gallagher為中心的綠洲樂團,創作力旺盛的他們,計畫在2006年中發行第二張B-Sides精選,讓更多好作品能夠重見天日,也企盼藉由巡迴演出,更能唱出與創作出貼近樂迷內心深處之作品。(本產品為香港製造,不含中文歌詞解說)

CD
1.Turn Up the Sun
2.Mucky Fingers
3.Lyla
4.Love Like a Bomb
5.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
6.The Meaning of Soul
7.Guess God Thinks I'm Abel
8.Part of the Queue
9.Keep the Dream Alive
10.A Bell Will Ring
11.Let There Be Love

Bonus CD Audio
1.Sittin' Here In Silence(On My Own)
2.Eyeball Tickler
3.The Quiet Ones
Video
Excerpts From The Forthcoming film
"Lord Don't Slow Me Down"
(Including Let There Be Love Video)

香港SONY BMG網站廣告
http://www.sonymusic.com.hk/news/
http://www.sonymusic.com.hk/news/images/20060223oasis.w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