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樂團/絕無僅有-歷年現場精選輯 
Korn/Live And Rare

★葛萊美獎加冕重金屬標竿天團歷年現場精采演出精選盤
★樂評樂迷高分讚譽:「此專輯是體驗崆的爆發力最好方式」
★絕對值得珍藏!收錄未曾公開珍稀收藏作品13曲


編號:82876-82247-2
條碼:82876-82247-2(4)


  現代音樂似乎已經沒有一個絕對定義,演進過程不斷快速翻攪,無數次實驗性結合,套出嶄新風潮新鮮話題,為樂壇增添其繽紛色彩。眼看黑人嘻哈饒舌樂曲在90年代茁壯發芽,橫行霸道全球音樂圈,就連白人統治已久的搖滾/金屬樂,都無所倖免慘遭淪陷,更具節奏感的Hip-Hop/Rap舞韻,在正規主唱/吉他/貝斯/鼓(鍵盤)的編制中,加入DJ打碟手職務,所謂Nu-Metal新式金屬風潮,就這麼大搖大擺成為新世代搖滾惡勢力。更為年輕化的金屬搖滾氣流,增添難以馴服氣焰,眾所皆知代表例如討伐體制樂團R.A.T.M.、滑結樂團Slipknot、墮落體制System of A Down、聯合公園、林普巴茲提特…等,成為眾搖滾客膜拜對象,然而崆樂團,可說是成功將這風潮帶入流行地盤,並獲葛萊美獎青睞的祖師級天團,身為年輕世代Nu-Metal派的你絕對不可不知。

  由Jonathan Davis(主唱)領軍,加上Brian Welch、James Shaffer(雙吉他手)、Reginald Arvizu(貝斯手)及David Silveria(鼓手)等五位大將於1993年組成,1995及1997年分別發行《崆同名專輯》與《赤色人生》,黑暗氣息包裹強勁金屬響度,引起搖滾界相當震撼。1998年的《跟隨領隊》,直搗美國專輯榜冠軍以及英國專輯榜Top5,加入更為流暢音線陸續問世美國冠軍/英國Top37《結果》(1999)、美國亞軍/英國Top4《不要惹我》(2002)、美國No.9/英國No.53《自省》(2003)以及黃金十年精選,締造全球超過兩千五百萬張驚人佳績。
   
  繼2004年首張精選後,舊東家Epic整理出崆歷年現場演出以及珍稀收藏作品13曲,推出精選特輯二部曲。包括:為電影「古墓奇兵:風起雲湧」量身打造美國流行單曲最高紀錄Top38以及英國金榜最佳名次Top12的主題曲〈Did My Time〉;演唱會最愛當開場曲的帶High神經質大作〈Blind〉,一同入選電影「霹靂嬌娃」重點襯樂;首度衝入全美流行單曲榜關鍵作〈Falling Away From Me〉;榮獲葛萊美「最佳短片拍攝」獎項之〈Freak On A Leash〉;2002年以單曲〈Here To Stay〉贏取葛萊美「最佳重金屬演出」大獎;曾收在賣座校園驚憟片「老師不是人」原聲帶中,翻唱前衛藝術搖滾巨擘平克佛洛伊德〈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Parts 1,2,3)〉(美國主流搖滾榜Top12);1999年烏茲塔克演唱會實錄單曲〈My Gift To You〉以及〈A.D.I.D.A.S.〉(英國金榜#22);原收在《跟隨領隊》專輯中的隱藏曲〈Earache My Eye〉;電影原聲帶〈是誰搞的鬼〉中最瀕臨崩潰情緒之作〈Proud〉等等值得你再次擁有的崆,作一趟暢銷紀錄總巡禮。


1. Did My Time 
2. Blind 
3. Falling Away From Me 
4. Right Now 
5. Got The Life 
6. Here To Stay 
7. Freak On A Leash 
8.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Parts 1,2,3)
9. One 
10. My Gift to You 
11. A.D.I.D.A.S. 
12. Earache My Eye 
13. Proud 

MV - Did My Time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1788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