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brizio Moro-L  
法布里奇歐默羅 / 夢想啟程

Fabrizio Moro / L'inizio

◎ 義大利樂壇搖滾天王,2013年全新大碟
◎ 特立獨行的Rap-Rock強烈風格,一手包辦專輯內所有曲目,不容忽視的熱血才子
◎ 發行甫拿下義大利iTunes專輯下載榜Top5;收錄專輯同名單曲〈L'inizio〉等多首歐陸搖滾嗆辣單曲

編號:88883711722
條碼:88883711722(7)


      「解放自由,是因為有一天在人生的道路上你會需要獨自行走下去,…或許某日,你的視線逐漸變得模糊或看不清,步履蹣跚,但願你不要因此而喪失視野的寬宏。」這段出自於專輯內頁的文字,點出此專輯的製作概念,同時也是這位義大利搖滾天王Fabrizio Moro,一路以來的音樂信念。

      Fabrizio Moro於1976年出生於羅馬,年輕時曾經加入搖滾樂團,並專門翻唱Guns N' Roses、The Doors與U2等Hardcore Rock的歌曲,也因此奠定之後單飛的音樂基礎及他狂放不羈的搖滾風格。Moro在1996年發行個人第一張單曲〈Per Tutta Un'altra Destinazione〉,卻直至2000年才有機會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並成為Moro在音樂事業上嶄露頭角的重要關鍵,除了陸續獲邀參加義大利最富盛名的音樂嘉年華大賽-「Sanremo Music Festival」,更以一首強勁搖滾的作品〈Un Giorno Senza Fine〉參戰,雖然最後並未奪冠,但也因此大大打開了Moro在國內的知名度。

      向來以摩登流行搖滾為招牌風格的Fabrizio Moro,在2007年=單曲〈Pensa〉首度加入Hip-Hop與饒舌的元素,在義大利樂壇引領Rap-Rock的音樂型態;〈Pensa〉一曲中控訴著黑手黨的殘酷暴行,也鼓勵人們無論現實多麼艱辛及令人失志,都應該不畏強權地去反抗,正面勵志的歌詞,加上強力激昂的樂曲,使得這首單曲榮獲2007年義大利的年度最佳單曲。自此之後,Moro延續Rap-Rock的強烈風格,融合他一貫對音樂的理念以及思想意志;一種對人生不斷反思的態度,一種毫不畏懼向前衝刺的熱血,一種對人類懷抱柔情的溫暖關懷。Moro豪不留私地將他對音樂還有整個世界的關愛奉獻出來,在這張最新的專輯裡,Moro暢談他的人生經驗與自我探索,部份歌曲探討了他曾面對過的恐懼與脆弱,象徵著重生後的另一段全新旅程,Moro用充滿情感與生命力的歌聲,為大家吶喊出熱情的靈魂,無論你是否曾經聽過他的音樂,都會被深深打動。《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Intro
2. L'inizio
3. Sono Come Sono
4. L'eternita
5. Io So Tutto
6. Comunicando
7. Questa canzone (Meravigliosa)
8. Soluzioni
9. L'Italia E Di Tutti
10. Babbo Natale Esiste

L'inizio MV


法布里奇歐默羅
2013年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