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安東尼/騷沙情迷精選+新曲
Marc Anthony/Sigo Siendo Yo

★拉丁歌壇「騷沙天王」粹選99年迄今歷年拉丁暢銷單曲全紀錄
★一網打盡包括冠軍曲Dimelo (I Need To Know)、 Muy Dentro De Mí (You Sang To Me)、羅伯湯瑪斯創作Tragedia(Tragedy)、Ahora Quien等12首膾炙人口名曲
★特別收錄與珍妮佛洛佩茲99年對唱曠世情歌經典No Me Ames及兩首2006全新單曲Lo Que No Di、Que Precio Tiene El Cielo

編號:82876-81251-2
條碼:82876-81251-2(0)

 雖說拉丁音樂風潮每到一個時期總會流行一陣子,創新的旋律為拉丁節拍賦予千變萬化氣流、更為熱情狂野之音韻。然而用這股魅力席捲樂壇的,除了瑞奇馬丁、夏奇拉、葛洛莉亞伊特芬…等人外,最被羨慕的夫妻檔珍妮佛洛佩茲與馬克安東尼,都是推廣拉丁音樂不遺餘力,躍入國際舞台眾所皆知的巨星級人物。

   連獲1999及2000年兩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歌手」提名,並獲拉丁葛萊美「最佳男歌手」與「年度歌曲」等大獎,成長於紐約波多黎各裔歌手馬克安東尼,從小受到父親影響開始對拉丁音樂感到興趣,並激發出創作才華。12歲開始錄製Demo帶以及替歌手擔任合音工作。為高中同學Sa-Fire所譜寫、合音快節奏拉丁曲調英文歌曲〈Boy, I’ve Been Told〉登上流行榜Top40,馬克的歌唱及創作才開始展露頭角。1991年推出第一張英文專輯《When The Night Is Over》,接著1993-1997年陸續發行西班牙文為主,評價甚高的三張專輯,New York Time給予馬克「騷沙天王」之封號,並以「流行樂界20世紀無人能出其左右」之美譽來形容他。1999年發行英文同名專輯,加上舞池超熱門單曲〈I Need To Know〉推波助瀾下,全球締造5百萬張銷售量,2001年底拉丁文專輯《Libre》獲得拉丁榜10週冠軍,2002年英文專輯《Manded》甫推出立即攻上全美專輯榜季軍,創下在流行榜中最高紀錄,2004年一口氣推出兩張同內容不同版本專輯《Amar Sin Mentiras》、《Valio La Pena》全上拉丁榜冠軍。

   這張西班牙文精選全紀錄《Sigo Siendo Yo》,節選1999-2006年間14首排行暢銷佳作,包括:〈I Need To Know〉西班牙文版〈Dimelo〉,勇奪拉丁單曲榜冠軍,至今仍是台灣舞廳經典恰恰國歌之一;1999年替嬌妻J. Lo暢銷專輯《六號地下鐵》,跨刀合唱深情動人的拉丁榜亞軍單曲〈No Me Ames〉;2000年再添冠軍之〈Muy Dentro De Mi〉,則是填上英文詞〈You Sang To Me〉的西班牙文版;熱情有勁的拉丁熱帶/騷沙點播冠軍〈Celos〉,讓身上舞動細胞瞬時活躍起來;愛跳恰恰的朋友別錯過流行味濃〈I Need To Know〉二部曲的〈Tragedia〉;〈Ahora Quien〉則是拉丁單曲+點播雙冠軍的情歌極品佳作;舒適享受輕愉騷沙獨特樂派替酷夏降暑小品〈Tu Amor Me Hace Bien〉與〈Lamento Borincano〉後,最終獻上兩首全新一慢一快單曲〈Lo Que No Di〉以及〈Que Precio Tiene El Cielo〉,為炎熱夏季揮灑出一劑清涼快意氣息,點綴入夜海灘派對繽紛亮麗色彩。(*本專輯無附歌詞)

1.Dímelo 
2.No Me Ames 
3.Da La Vuelta 
4.Muy Dentro De Mí (You Sang To Me) 
5.Celos 
6.Tragedia 
7.Barco A La Deriva 
8.Ahora Quien 
9.Valio La Pena 
10.Se Esfuma Tu Amor 
11.Tu Amor Me Hace Bien 
12.Lamento Borincano 
13.Lo Que No Di 
14.Que Precio Tiene El Cielo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