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 Waetford-Heart Miles.jpg

杰威佛 / 心的距離 (進口EP)      
Jai Waetford / Heart Miles EP
         
◎各大媒體冊封澳洲版小賈斯汀最新EP
◎重金禮聘世界各地菁英份子連袂抬轎,登記澳洲流行榜第24名
◎一張關於遠距離愛情的故事作品,追入2014年發表之〈Shy〉全新混音版

編號:88985340532
條碼:889853405329

    各大媒體冊封澳洲版小賈斯汀的Jai Waetford,聲音乾淨清澈極富感染力,同時具備深厚吉他彈奏底子與創作才情,以14歲之齡征服澳洲The X Factor第五季的舞台,詮釋創作才女Jes Hudak的〈Different Worlds〉,外加自創曲〈Don’t Let Me Go〉,不僅台下觀眾尖叫、掌聲連連,更讓三位評審瘋狂不已、感動到落淚!從小在母親的教導下成長,看著YouTube影片自學吉他彈奏技巧,一方面也嚐試寫歌。賽程落幕後,雖然屈居季軍席次,Jai很快招攬至索尼音樂旗下,發行首張同名EP《Jai Waetford》,攀上澳洲榜第21名,送出澳洲流行榜第6名的主打〈Your Eyes〉,一枚金唱片銷售入袋。趁著這股熱潮,接連出版《Get To Know You》和《Shy》兩張EP,仍舊穩固Jai的超高人氣! 
  第4張迷你專輯《Heart Miles》,重金禮聘美國籍Dan Muckala(LeAnn Rimes、Garth Brooks)+澳洲籍Michael Fatkin(Tina Arena、Hillsong Young & Free)+義大利籍Alessandro Calemme(Tamar Braxton、Busta Rhymes)+英國籍鄉謠長青樹樂團The New Seekers成員Paul Layton等聚集世界各地菁英份子連袂抬轎,登記澳洲流行榜第24名。這是一張關於遠距離愛情的故事作品,Jai參與撰寫所有歌謠,滿溢針對遠在美國的女友思念之情。以擅長的抒情曲式揭起序幕,動人的小品〈Waves〉,感受愛如潮水般的一波接著一波來襲;散射鮮明七彩光芒的〈The Nights We Won't Remember〉,照亮寂寥的黑夜,灌入強烈電子舞韻,毫無顧忌的一起舞動到天明;一顆心的距離,藉由同名曲〈Heart Miles〉傳達無盡愛戀,副歌部分則取唱1993年Haddaway的Eurodance經典〈What Is Love〉;最後送上2014年發表之〈Shy〉,全新2016年的混音版,甜蜜加倍! 

曲目:
1.Waves
2.Worlds
3.The Nights We Won't Remember
4.Heart Miles

5.Elements
6.Living Not Dreaming

7.The Worst Goodbye
8.Shy (2016 Mix)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