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Thousand Different Ways

克雷艾肯/千言萬語
Clay Aiken / A Thousand Different Ways

◎美國偶像系列最受歡迎男歌手繼首週狂賣60萬張、熱銷270萬張冠軍專輯後第二張演繹多首流行經典作品
◎滾石雜誌「年度藝人」、時人雜誌「最性感男人」、打破滾石雜誌五年來最暢銷紀錄人氣天王
◎Without You、Because You Loved Me、Here You Come Again等十首經典+四首全新作品,專輯首週全美強勢攻陷亞軍
◎創下史上第四位歌手連續三張專輯(包括耶誕專輯)卡位全美Top 5並銷售破20萬張紀錄!

編號:82876-78846-2
條碼:82876-78846-2(2)

看著熟悉曲目,驚覺這是張口水歌專輯──翻唱別人作品看似容易,但若要能突破原曲風格,並在套入新演譯者聲韻後仍能兼具原曲靈魂,進而再度打動樂迷的心,不僅是門大學問,更是考驗歌手實力的難題時刻。然而這位早已卸下偶像包袱、晉升實力派全方位歌手的Clay Aiken,用他感染力極高的多變嗓音完全克服難題,推出嶄新氣象的個性化翻唱專輯帶給聽眾全新感動,並對經典老歌溫故知新。

出生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全名Clayton Holmes Aiken的Clay Aiken,自幼即非常喜愛唱歌,並在唱詩班中享受歌唱的無比樂趣。甫成為大學新鮮人,Clay便為了進軍歌壇而選擇離開校園,參加全美一圓星夢的最佳管道「American Idol」第二季競賽,並一路過關斬將殺進最終決賽;最終雖飲恨敗給Ruben Studdard,卻成功與主流大廠RCA簽下唱片約。首支單曲〈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This Is The Night〉空降全美流行單曲榜冠軍寶座,首張專輯《Measure Of A Man》不但搶先於Ruben個人專輯發行前問市,首週銷量更贏過第一屆冠軍Kelly Clarkson首張專輯兩倍之多,以61萬3千張的驚人成績輕易摘取排行冠軍,總銷售大破二百萬張,隔年的聖誕專輯《Merry Christmas With Love》也開出累計一百四十餘萬的亮眼佳績。

睽違近兩年,這位獲頒滾石雜誌「年度藝人」、時人雜誌「最性感男人」、打破滾石雜誌五年來最暢銷紀錄的人氣小天王,精挑十首經典舊作及四首全新作品,獻上最新力作《A Thousand Different Ways》,選唱包括:搖滾樂團Badfinger之作、由Harry Nilsson唱紅全球樂壇、20年後再由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翻唱至全球多國冠軍的〈Without You〉;情歌王子理察馬克斯最真摯動人經典〈Right Here Waiting〉;暢銷單曲製造機Diane Warren創作、由超級搖滾組合Bad English演唱的鐵漢柔情之作〈When I See You Smile〉;強叔Elton John的催淚經典情歌、2002年受邀與英國偶像團體Blue重新對唱的〈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加拿大搖滾王子布萊恩亞當斯替電影「俠盜羅賓漢」譜唱之主題曲,蟬連美國七週+英國16週冠軍紀錄之〈(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抒情天后席琳狄翁為浪漫電影「因為你愛過我」留下美麗註解之〈Because You Loved Me〉…等作品。而抒情搖滾新作〈These Open Arms〉則是由搖滾名團邦喬飛之靈魂要角Jon Bon Jovi為Clay量身撰寫的動聽小品。

《A Thousand Different Ways》首週再度以二十一餘萬卡位專輯榜亞軍,同時創下史上第四位歌手連續三張專輯打入全美Top 5、且首週銷售突破20萬張的紀錄,再再證明Clay Aiken已深受樂迷的喜愛。

1. Right Here Waiting
2. Lonely No More
3. Without You  
4. Every Time You Go Away
5.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6. When I See You Smile
7. A Thousand Days
8.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9. Because You Loved Me
10.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11. These Open Arms 
12. Here You Come Again 
13. Everything I Have 
14. Broken Wings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