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 / 絕無僅有 (進口混音影音單曲)
Beyonce / Irreplaceable

◎2006全美首週最暢銷女歌手冠軍專輯《B'Day》繼R&B榜冠軍單曲〈Deja Vu〉後,國際地區最新抒情金曲
◎收錄原曲及美國流行榜Top 11新曲〈Ring The Alarm〉三種混音及〈Ring The Alarm〉音樂影帶

編號:88697-02448-2
條碼:88697-02448-2(4)

2006全美首週最暢銷女歌手-Beyonce冠軍專輯《B'Day》繼R&B榜冠軍單曲〈Deja Vu〉後,推出專輯全新單曲Irreplaceable。這是一首關於分手的抒情歌,歌詞中「你真是不了解我,只消一分鐘我就可以找到取代你的人」,一種犀利又不失態的口吻,將不懂得惜香憐玉的人掃地出門,而且沒有悲傷。碧昂絲在這首歌中完美掌握內心激動外表冷漠的感覺,就像以往她所演唱的情歌,發自內心的演唱讓她很容易不偏不倚地抓到平衡點,高亢又乾淨的高音,朗朗上口的副歌,乾淨俐落到沒有前奏、沒有間奏、沒有尾奏,讓人想按下重播鍵不滿足地一聽再聽。無庸置疑,Irreplaceable是她最出色的流行情歌之一,可以預言它會是一首日後最受傳唱的分手情歌。

這張進口混音影音單曲除了有Irreplaceable原曲外,還有已經在美國流行榜火速奪下第11名的勁曲〈Ring The Alarm〉三種混音版,絕對叫人大呼過癮,本單曲還特別收錄〈Ring The Alarm〉音樂錄影帶,絕對值得珍藏!

1. Irreplaceable (Album Version)
2. Ring The Alarm (Freemasons Club Mix Radio Edit)
3. Ring The Alarm (Karmatronic Remix)
4. Ring The Alarm (Tranzformas Remix)
5. Ring The Alarm (Video Clip)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