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X1027-1.jpg
五聲音階歌喉讚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 創人聲演唱歷史紀錄 
全球44國iTunes奪下Top10 

真實歌喉讚天團聲猛發威!五聲音階〈Pentatonix〉以《同名專輯》空降全美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寫下人聲演唱登頂寶座歷史紀錄!

擁有900萬YouTube訂戶和十億次影片點擊,從2011年美國《The Sing-Off》無伴奏大賽奪冠到今年獲得葛萊美獎,五聲音階堪稱全球阿卡貝拉(A Cappella)奇蹟,一次又一次改寫歷史!去年耶誕檔期發行《聖誕人聲輯》專輯全美大賣120萬張,以亞軍成績名列52年來最強團體耶誕專輯成績,更登記2014年最賣專輯第四名;本週五聲音階的首張原創歌曲《同名專輯》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驚創史上第一組無伴奏人聲演唱藝人登頂寶座紀錄!短短五年的時間,他們發行的六張作品中連續五張攻下告示牌專輯榜Top10,迄今累計200萬張全美銷售,巡演場場爆滿,就連熱賣電影《歌喉讚2》也請天團在電影演出。《同名專輯》發行後已經在全球44國iTunes奪下Top10,台灣於16日發行『CD+DVD 終極豪華版』,追加長達近兩小時《On My Way Home》巡迴紀錄片DVD,首批附贈兩款五彩PTX杯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PTX-1027-2.jpg

2011年演唱電影《洛基》第三集主題曲〈Eye of the Tiger〉拿下美國《The Sing-Off》無伴奏大賽冠軍的五聲音階由Scott、Mitch和Kirstie三位高中同學,加上擁有超低貝斯聲頻的Avi,以及能夠同時彈奏大提琴和Beatbox,會說流利中文的耶魯高材生Kevin組成,他們將樂理的五聲音階「Pentatonic Scale」調式為靈感取之為團名。五人除了在比賽過關斬將大放異彩,也不停地發表創意翻唱作品,從拿下葛萊美獎的傻瓜龐克組曲、麥可傑克森、碧昂絲等主題作品都吸引網友關注點擊,透過網路傳播迅速累積超過900萬人次YouTube訂戶和十億次影片點擊。人氣高漲的五聲音階近來在電影《歌喉讚2》客串演出,有同門師姐「星光一姐」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邀請擔任巡演,碧昂絲看了五聲音階的主題演唱影片直呼「驚為天人」,「刀鋒戰士」衛斯理史奈普〈Wesley Snipes〉也是粉絲;在美國以外五聲音階一樣深受歌迷喜愛,2012年登上中國《The Sing-Off清唱團》節目獻唱,想不到訪問時凱文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讓全場不敢置信,留下深刻印象。

去年五聲音階的《聖誕人聲輯》帶給歌壇大驚奇,拿下告示牌專輯榜第二名,創下52年來團體發行耶誕專輯最強紀錄,更是去年僅次於泰勒絲、山姆史密斯、《冰雪奇緣》電影原聲帶後年度熱賣專輯第四名。今年的《同名專輯》對五聲音階來說意義非凡,因為過去都是發行EP翻唱作品,首度以流行原創歌曲發片,再度獲得歌迷支持,包括都會鋼琴才女莎拉芭瑞黎絲〈Sara Bareilles〉、美國偶像冠軍裘汀史芭克絲〈Jordin Spark〉與舞曲佳人神秘貝蒂〈Betty Who〉等眾多星友紛紛推特力挺。本週《同名專輯》以98400張專輯銷售稱霸實體與數位加總銷售,空降全美告示牌專輯榜冠軍,風光飆出史上第一組拿下冠軍專輯的人聲演唱藝人歷史紀錄,五位團員立馬在個人推特上感恩謝票;Mitch先前接受時人雜誌訪問表示,「這張專輯我們將被定位成流行樂團,而拿下冠軍對一個年輕的人聲團體來說,是一個可貴的成就。」五聲音階透過原創專輯跳脫了人聲翻唱的框架,期待被當成是像魔力紅、酷玩這樣的樂團。

Pentatonix Cover.jpg
《同名專輯》精彩收錄包括目前排行夯曲〈輾轉難眠的愛 Can't Sleep Love〉外,台灣於16日發行『CD+DVD 終極豪華版』,加收OMI〈Cheerleader〉、亞莉安娜冠軍曲〈Problem〉等7首歌曲;追加長達近兩小時《On My Way Home》巡迴紀錄片DVD,首批附贈兩款五彩PTX杯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輾轉難眠的愛 Can't Sleep Love (中字MV)

*專屬啦啦隊 Cheerleader (中字MV)

*30秒廣告 

*15秒廣告


實體購買
博客來 http://bit.ly/1ZBTcYf
五大 http://bit.ly/1OvDeer
佳佳 http://bit.ly/1X8iCKT
誠品 http://bit.ly/1VVpZ5Q
數位購買
iTunes http://bit.ly/1GJtNAf
Spotify http://bit.ly/1VVpZ5Q
KKBOX http://bit.ly/1LRp2Mu
myMusic http://bit.ly/1Ld6wdW
Omusic http://bit.ly/1Oy5mxz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