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拉提摩與香堤摩爾 / 天作之合(2CD)
Kenny Lattimore & Chante Moore/ Uncovered/Covered

◎美國R&B歌壇金童玉女夫妻檔繼2003年的R&B季軍專輯《Things That Lovers Do》後再度對唱出輯
◎雙CD雙概念,一為當代情歌,一為現代福音,收錄翻唱Sade名曲〈No Ordinary Love〉及首波抒情主打〈Make Me Like The Moon〉
◎專業音樂網站AMG三顆半星高評推薦!

編號:82876-67926-2
條碼:82876-67926-2(1)

影壇上有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這對「史密斯夫婦」搭檔,相較之下,Kenny Lattimore和Chante Moore絕對可以被稱為是歌壇上的「史密斯夫婦」。Chante Moore出道較早,1992年發行的首張專輯《Precious》就獲得廣大的迴響,高亢細膩的嗓音讓許多樂評都稱讚她為「Minnie Riperton的接班人」,連知名製作人Babyface都對她的嗓音稱讚有佳,趁著邀請Chante Moore參與灌錄電影原聲帶《Waiting to Exhale》之便,不謹請Chante Moore替專輯中其他歌曲灌錄合音,連後來Toni Braxton的專輯《Secrets》也是由Chante Moore合音。1999年第三張專輯《This Moment Is Mine》中的首波單曲〈Chante's Got A Man〉拿下R&B單曲榜亞軍及流行單曲榜Top 10,可以說是她事業的高峰。後來Kenny G也邀請她灌錄專輯《Paradise》的主打單曲〈One More Time〉,可見Chante Moore的好聲音橫跨R&B/Pop/Jazz。

至於Kenny Lattimore雖然早期曾加入一個合聲團體,不過完全沒有受到重視,一直到1996年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一舉奪下潛力新人榜冠軍才受到注意。和Chante Moore一樣,Kenny Lattimore的音樂雖然受到樂評好評,不過可能因為曲高和寡,所以商業表現上較為遜色,不過卻不影響到Kenny Lattimore的人氣。爵士鋼琴手Brian Culberton就曾邀請Kenny Lattimore灌錄主打單曲〈Someone〉,證明有才氣的歌手是不會被埋沒的。2003年,夫婦倆首度合作灌錄專輯《Things That Lovers Do》,12首歌當中包含了10首經典情歌翻唱以及2首全新創作,夫妻倆人天衣無縫的合音果然獲得廣大迴響,一發行就拿下R&B專輯榜季軍,創下兩人出道來最佳商業成績。

這張專輯挑明是灌錄給情人聽的專輯,所以專輯中充滿了夫妻間甜蜜的愛語,Chante Moore也因為灌錄這張專輯而懷孕。終於在休息三年之後,夫婦倆再度發行對唱專輯,而且這一次還一口氣發行2CD《Uncovered / Covered》。CD1《Uncovered》是以當代情歌為主,大部分為全新創作曲,當然也包括了這對夫婦倆最為人稱道的翻唱曲,這次他們挑戰的是Sade的名曲〈No Ordinary Love〉,Sade的歌曲都很有特色,所以很少人敢翻唱,敢翻唱的人都有相當的實力,這次Kenny和Chante就把這首歌詮釋的絲絲入扣,相當動人。首波單曲〈Figure It Out〉則是由知名製作人Brian-Michael Cox製作,是近來相當少見的高質感R&B歌曲。至於CD2《Covered》部分則是以福音歌曲為主,Kenny和Chante夫婦倆都是相當虔誠的基督徒,因此也想到要另外灌錄這張福音專輯。雖然說是福音專輯,但是編曲還是相當現代,這部份的首波單曲〈Make Me Like The Moon〉就是一首相當棒的R&B抒情曲,實在讓人很難想像這是一首福音歌曲。

CD1: Uncovered
1. Uncovered (Intro)
2. Love Ballad
3. Good Life
4. I Got You Babe
5. No Ordinary Love
6. Figure It Out
7. Live with You
8. Here on Earth
9. Just a Dream
10. Tonight (2 Step)
11. Every Time You Go
12. Beautiful Distraction
13. Vocal Booth

CD2: Covered
1. To Me, You're Everything
2. Rejoice (Clap You Hands)
3. Make Me Like the Moon
4. Your Name
5. I Give You My Praise
6. I Do Love You
7. Mine All Mine
8. No Limit
9. Never Alone
10. I Just Love to Praise You
11. No Limit [Remix]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