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
藍登皮格 / 同名專輯
Landon Pigg / LP

◎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的新生代帥氣創作才子首張專輯
◎自創作品曾在美國當紅電視影集『實習醫生』系列重要橋段中播放
◎提供出單純且美好的賞析音場,專業樂評網站AMG三顆星半好評

編號:82876-80271-2
條碼:82876-80271-2(7)

是怎樣,視覺誤差讓人替這位來自美國的創作才子捏把冷汗,像似罵著英國佬的字樣「London Pig」之Landon Pigg,專輯名稱直接縮寫LP,正碰上同檔期發片的聯合公園 / Linkin Park簡稱之誤會,完全沒有刻意取的藝名,毫無修飾的用真名出道,若他走在倫敦街頭被朋友大聲叫住,不知道他會不會立刻回應?!連續加深印象的讓你過目難忘,更是令人會心一笑!

看到這位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的Landon Pigg,可能讓人第一想法把他定位於鄉村音樂領域上。然而父親是位搞音樂狂熱份子,母親也會撰寫詩詞消遣,在這個音樂環境中成長的Landon,從小父親就刻意的栽培,使他對音樂有了深厚情感,同時激發自身與生俱來的才情。結合父親的音樂概念以及母親詩詞寫作,Landon開始嘗試創作屬於自己的歌曲。2002年曾在獨立廠牌推出首張作品《Demonstration》,後續贏得美國當紅實習醫生電視影集系列Grey's Anatomy青睞,選用Landon創作曲在重要橋段中。

經過五年的賣力演出,終在主流大廠RCA旗下發行全新專輯《LP》,請到流行 / 搖滾界紅牌製作Clif Magness (席琳狄翁、艾薇兒、凱莉克萊森)、Paul Ebersold (3 Doors Down、Saliva、Sister Hazel) 等人聯手操控。開場的〈Can't Let Go〉,融入順暢吉他搖滾枝幹中,四平八穩的道出一抹清新風格;鼓譟的吉他響度拉開較寬之聆聽格局,段落有致的〈Eggshells〉,Landon真假音的盡情外放演唱情緒,早已隨著樂曲搭襯不斷上揚而高漲著;琴鍵與吉他溫柔對鳴為序幕的拉出〈Sailed On〉,中段急起直上的頻率,掉進迷離感傷的音頻包圍之下,內心瞬時有了強烈波動;仍是表現不俗的爽快搖滾佳作〈On The Other Side〉,直到最後一刻仍要讓你聆聽觸感呈現無比亢奮狀態。整張專輯流暢順耳滿分,不過於誇張的轉音,提供出單純且美好的賞析音場。

 1. Can't Let Go 
 2. Last Stop 
 3. Just Like I Am
 4. Eggshells
 5. Keep Looking Up
 6. Trickery  
 7. Magnetism 
 8. Sailed On 
 9. Great Companion
10. Perfectionist
11. Tinman
12. On The Other Side  

官方網站:http://www.landonpigg.com/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