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Lonely
馬克米洛克 / 寂寞先生
Mark Medlock / Mr. Lonely

              
德國版星光大道DSDS歌唱選秀大賽第四季冠軍歌手
◎超型混血外型 + 獨特迷人嗓音,首張專輯甫發行迅速空降德國專輯榜冠軍
◎由Modern Talking團員Dieter Bohlen全程製作 / 詞曲 / 合唱,充滿歐式流行 / 舞曲 / 靈魂等多樣風格
◎首支單曲〈Now Or Never〉站上德國 + 瑞士 + 澳洲排行冠軍,影音專輯加贈〈Now Or Never〉MV

編號:88697-07377-2
條碼:88697-07377-2(2)

不得不承認,一個歌唱比賽,可以在全球各地引起炫風式的,成為收視長紅保證、周邊音樂產品效益發燒熱賣,贏取德國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 (DSDS) 的Pop Idol偶像歌唱大賽第四季冠軍,Mark Medlock極多故事性焦點話題圍繞的主角,憑藉突出外型、出其不意的舞台演出以及動人好歌喉,一路過軍展將拔得頭籌,同為比賽中自始至終得票率最高的參賽者,最後以78.02%的票數壓倒性的獲冠。

從小出生在德國的Mark,歌唱天賦則是受到曾在唱詩班中訓練出一副好嗓的非裔美籍父親影響,不過來不及分享Mark成為德國最受歡迎的青春偶像之榮耀,母親於2000年因癌症過世,父親則在2002年心臟病與世長辭。同志性向的Mark,與他愛人在2001年完成結婚儀式,2004年卻以離婚收場。這種特殊身份卻不失大批樂迷的支持,從參加比賽開始,就贏得裁判之一同為Modern Talking團員Dieter Bohlen好評相挺,也是電視機前觀眾最喜歡的演出者。

《Mr. Lonely》為Mark比賽完後所出版的個人首張專輯,由Modern Talking團員Dieter Bohlen全程製作 / 詞曲創作甚至合唱一手包辦。第一波主打〈Now Or Never〉,以抒情唯美的流暢音調串起最深情之演出,超實力的唱功贏得一致好評,站上德國 + 瑞士 + 澳洲單曲排行冠軍寶座;輕快踏出復古靈韻的〈Relax Your Heart〉,搭配Mark具有黑人厚實Soulful嗓音觸感,70年代的Motown曲調漸漸浮現;第二支再接再厲的抒情攻勢〈You Can Get It〉,則邀來Dieter Bohlen下海與之深情合唱;濃烈的藍調吉他淋入之〈Everytime You Go Away〉,很有小酒館聆賞情緒,同時澆上Mark大展騷靈演出,過癮十足的呈獻令人鼓掌叫好之佳作;放克音頻點綴的輕快舞曲〈I Miss You〉,引發隨樂起舞的衝動;〈If You Just Call Me〉、〈I'm Just A Dreamer〉都是往成人抒情靠攏,印證Mark歌唱真本領,拱出一首首推薦優質小品。

 1. Now or never (Single Version) 
 2. You are so beautiful
 3. Seven days 
 4. Relax your heart 
 5. Mr. Lonely 
 6. You can get it
 7. Every time you go away
 8. Just like heaven
 9. Oh Sarah
10. I miss you  
11. If you just call me 
12. I'm just a dreamer  
13. Sad sad story 
14. Only a fool  

官方網站:http://www.markmedlock.de/
2007 歐陸航線系列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