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o
派屈克努歐 / 努歐之歌
Patrick Nuo / Nuo

瑞士名模轉戰德國樂壇第三張個人專輯             
◎瑞士籍知名模特兒,同時發揮創作/演唱才華,以代表作〈5 Days〉成為歐洲極受歡迎的偶像實力歌手
◎擅長以抒情搖滾為樂曲的基本架構,以全方位音樂長才打破伸展台花瓶印像
◎加盟SONY BMG後乘勝追擊最新力作

編號:82876-82492-2
條碼:82876-82492-2(2)

外型姣好的瑞士籍藝人Patrick Nuo,不但擁有漂亮臉蛋擔任模特兒一職,更發揮創作/演唱才華,成為歐洲極受歡迎的偶像實力歌手。原本立志當名專業網球國手,直到14歲,放棄所有理想轉投身音樂領域。在家鄉花了數年追尋卻一直搞不出啥名堂,隨後移居德國漢堡,除了順利展開他專業模特兒生涯,更有機會讓Patrick參與專輯錄製的幕後合音工作。開始在音樂界受到注意,2002年因為製作人兼創作者David Jost穿針引線,順利與唱片公司簽下一紙合約。很快的兩人便共通完成一張作品,2003年美夢成真般的出版首張大碟《Welcome》,奪下瑞士Top11 + 德國Top13佳績,隨著第四波單曲〈Undone〉上榜,專輯改版再問世,讓這熱度延燒持續至2005年,直到第二張大作《Superglue》發行,更上層樓的空降瑞士榜Top 4。

2007年Patrick轉換新東家,再接再厲推出第三張錄音室新作《Nuo》。開場曲〈Too Late (To Save It With A Lovesong)〉,過癮飆出強力爆發性十足的搖滾音浪,一再襲擊你搖頭晃腦的情緒,中間更穿插一些有趣合成電子效果之橋段;有著鋼琴輔助之抒情小品〈You And I〉,大展Patrick演出戀歌真感情,仍在速度感頻率疾駛下,飄發一段刻苦銘心的情愛故事;首支進榜單曲〈Watchin' Over You〉,仍以最擅長的抒情搖滾為架構,吉他平穩彈奏增添耐聽順暢感;大聲告知把握年輕,盡情揮灑自己的Young世代氣息,輕鬆歡愉的道出〈Celebrate Youth〉;編織一幅美麗愛情景象的〈Finally〉,譜上優美動人弦樂輔佐,是專輯中相當討喜的抒情推薦小品。Patrick要推翻模特兒只會賣臉沒有歌藝的印象,獻上全方位的音樂長才,用他最迷人的嗓音輕易擄獲你心。

 1. Too late (To Save It With A Lovesong)
 2. Whatever It Will Take
 3. You And I
 4. Love
 5. Watchin' Over You
 6. Love Hurts 
 7. Celebrate Youth
 8. What I Just Can't Have 
 9. What Am I Gonna Do 
10. One Way Ticket To Haze
11. Who's Savin' Me 
12. Finally
13. Wintersleep  

官方網站:http://www.patrick-nuo.de/
2007 歐陸航線系列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