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尼爾瓊斯 / 靈韻美學精選
Donell Jones / The Best Of

                   
◎協助亞瑟小子、惠妮休斯頓、瑪麗亞凱莉…等天王天后新專輯中撰寫作品
◎紀念入行十年之際,出版首張精選特典,挑選13首最具代表的歷屆佳作
◎包括:不僅榮登全美流行單曲榜Top7+英國金榜亞軍席次,更盤踞節奏藍調單曲榜冠軍長達八週之久的〈U Know What's Up〉、成為各電台熱門點播,挺進節奏藍調/嘻哈榜亞軍之〈Where I Wanna Be〉、 Jermaine Dupri饒舌助陣〈Better Start Talking〉、取樣全美黑白雙雄經典二人組Daryl Hall&John Oates暢銷作〈Sara Smile〉的〈Cry〉…等曲

編號:88697-15490-2
條碼:88697-15490-2(7)

    這位不僅能唱更有傑出創作才華的Donell Jones,已獲邀亞瑟小子、惠妮休斯頓、瑪麗亞凱莉…等天王天后新專輯中撰寫作品。俱備百般風情的節奏藍調樂,更添上新世代Neo-Soul韻角令人低回不已。Donell有著絕對迷人嗓音,打造新都會情歌樂章,散發才情的製作/創作天賦,娃娃臉創立全美屬一屬二音樂大廠LaFace旗下,打造最引以為傲的全方位才子。
    出生於芝加哥,從小在充滿福音歌曲圍繞的家庭洗禮下,Donell對音樂產生一股無法抗拒情懷,雖然曾在年少不懂事時期誤入街頭幫派紛爭,聰明的Donell並沒因此深陷其中,反而看清這幫黑暗面,決定以音樂作為往後人生目標,堅定脫離渾噩街頭生涯。不久遇上饒舌團體Heavy D&The Boyz團員Edward ”Eddie F” Ferrell成為音樂上最佳拍檔,同時被網羅至LaFace大廠。替新世代節奏藍調小天王亞瑟小子製作暢銷曲〈Think Of You〉,讓LaFace兩大龍頭Babyface及L.A. Reid相當滿意,隨後作嫁702、Brownstone、Silk等美聲樂團單曲,皆獲好評迴響,於是唱片公司開始企劃製作Donell個人專輯。1996-2006陸續問世《My Heart》、《Where I Wanna Be》、《Life Goes On》、《Journey Of A Gemini》等四張作品。
    紀念入行十年之際,出版首張精選特典,挑選13首最具代表的歷屆佳作。包括:1999年決定性之作〈U Know What's Up〉,不僅榮登全美流行單曲榜Top7+英國金榜亞軍席次,更盤踞節奏藍調單曲榜冠軍長達八週之久;鎖定各電台熱門點播之〈Where I Wanna Be〉,挺進節奏藍調/嘻哈榜亞軍+流行單曲Top29席次,Donell嗓音略為隱現Stevie Wonder的影子;2002年再戰舒緩成人曲式的〈You Know That I Love You〉,仍有節奏藍調/嘻哈榜Top16紀錄;2005年率先推出之〈Better Start Talking〉,在Donell漂亮轉音以及Soulful舒適聲韻貫穿,並請到14歲稚齡開始替人製作專輯、16歲創立起自己音樂廠牌So So Def,嘻哈/饒舌界最年輕的傳奇性人物Jermaine Dupri饒舌助陣;取樣全美黑白雙雄經典二人組Daryl Hall&John Oates暢銷作〈Sara Smile〉的〈Cry〉,一再體會Donell精準詮釋情愛世界的悲歡離合各樣表情。

曲目:
1.U Know What's Up 
2.Spend The Night 
3.Where I Wanna Be 
4.I'm Gonna Be 
5.You Know That I Love U 
6.This Luv 
7.Shorty (Got Her Eyes On Me) 
8.Better Start Talking" (featuring Jermaine Dupri) 
9.Where U Are (Is Where I Wanna Be) (Part 2) 
10.Cry 
11.Still 
12.Put Me Down 
13.Knocks Me Off My Feet
 


官網:http://www.donell-jones.com/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