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安東尼 / 傳奇歌手(電影原聲帶)
Marc Anthony / El Cantante

◎馬克安東尼與珍妮佛洛佩茲攜手主演騷沙天王Hector Perez生平的音樂傳記片
◎發行首週空降Billboard拉丁專輯榜冠軍,勁升流行專輯榜第31名
◎馬克安東尼精湛重現"El Cantante歌手"、"Mi Gente我的子民"…等Hector Perez招牌名曲
◎珍妮佛洛佩茲動情演唱人氣女歌手Nelly Furtado創作單曲"Toma De Mi"

編號:88697-11824-2
條碼:88697-11824-2(2)

  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與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這對好萊塢銀色夫妻自1990年代以來在影壇與歌壇打開一片天,傳媒紛紛尊稱他們是當代拉丁文化的親善大使,2007年,夫妻倆首度合演的電影【El Cantante】是一部描寫拉丁傳奇人物/波多黎各騷沙音樂巨星Hector Lavoe生平的故事,他們希望藉由這部迷人的音樂傳記電影向這位為拉丁人民發聲,為拉丁藝人打造未來藍圖的先鋒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本名為Hector Perez的Hector Lavoe,1946年9月30號出生於波多黎各的Ponce,跟島上的許多人民一樣,Hector在17歲去到了紐約是追逐夢想,他的夢想就是當一個歌手,就在1967年,他與大樂團領隊/長號樂手Willie Colon合作推出首張專輯「El Malo」,這張專輯不僅是定義騷沙音樂的里程碑之作,他更為騷沙音樂注入了全新的動力,他在歌詞創作上具有都市精神,更強烈,更具主題性,唱出居住在美國的拉丁人民的生活,他在演唱時更顯現了極為搶眼的騷沙音樂的即興風采,隨著Hector的走紅,他的歌曲隨後就成了喚醒拉丁文化與意識的最佳原聲帶,而騷沙音樂也成了風靡全球的音樂。在1967-73年間,Hector與Willie合作了10張專輯,其中包括經典大碟「Cosa Nuestra」,Hector在1975年開始發表個人專輯,他1978年的專輯「Comedia」被譽為經典專輯,這部電影的片名就是取自此張專輯中的暢銷曲"El Cantante "。不過,這位騷沙之王也曾迷失在毒品、酒精之中,與老婆Puchi有過不愉快的生活經驗。1993年6月29號,Hector因愛滋病所引起的併發症過世。
  在1993年以專輯「Otra Nota」重新帶動騷沙音樂的新世代魅力,並在過去的10年間創下5張全美拉丁榜冠軍專輯佳績的馬克安東尼力邀當年曾經在Hector Lavoe、Willie Colon所帶領的管弦樂團中擔任伴奏的樂手,以及長期合作的製作人Sergio George攜手重新灌錄Hector Lavoe的招牌名曲,細心揣摩這位拉丁前輩的歌唱風格與神采,其中包括了榮耀拉丁民族的國歌"Mi Gente我的子民",來自另一位騷沙音樂傳奇歌手Ruben Blades所創作的經典名曲"El Cantante 歌手",熱力十足的騷沙勁歌"Che Che Cole"。珍妮佛洛佩茲特地為本片灌錄了由人氣女歌手Nelly Furtado所創作的歌曲"Toma De Mi"。

1.El Cantante
2.Mi Gente
3.Escandalo 
4.Aguanile
5.Che Che Cole
6.El Dia De Mi Suerte
7.Que Lio
8.Quitate
9.Todo Tiene Su Final
10.Toma De Mi 


官網:http://www.elcantantemovie.com/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