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洲再槓傑斯要他長大    侵門踏戶毒害女王
《靈魂解放》一千張初回限量進口盤週二發行

      綠洲以毒攻毒,在女王地盤「侵門踏戶」,卻又暗批「毒后」艾美懷絲活不下去?一面槓上傑斯,一面和死對頭「布勒」合解?上個月慘遭歌迷攻擊,兄弟都以為是刺殺事件!新專輯《靈魂解放Dig Out Your Soul》下週二在台發行,引進一千張初回限量進口盤,再送巨幅海報贈送首批購買歌迷!

      距離連續第六張冠軍專輯《真實的謊言Don't Believe The Truth》後三年,綠洲合唱團〈Oasis〉終於要發行第七張專輯《靈魂解放Dig Out Your Soul》,新聞爆多的他們這次發片也不例外,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吉他手諾爾〈Noel Gallagher〉上個月在加拿大演出舞台上被樂迷攻擊,2日他接受媒體訪問對攻擊事件仍心有餘悸,這位大哥說被海扁的當下一度以為自己險遭刺殺,「當時痛到不行」,他三根肋骨斷傷至今還在治療。這段畫面也被在場的歌迷拍攝後放在YouTube,成為轟動網路的畫面,不過諾爾卻連看都不想看,「我們沒必要再給攻擊者報導,因為他不配。綠洲主唱連恩〈Liam Gallagher〉同樣以為哥哥當時被刺殺,忿忿不平的連恩發願要好好保護哥哥,「我保證不會讓他再受到傷害。」攻擊事件並未影響綠洲發片,他們重新調整宣傳期後,仍選定12月再度前往美國進行巡演,新專輯首支單曲〈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已經在美國熱播,創下樂團八年來在美國市場最佳成績。

      不過綠洲的霸氣並沒有因為攻擊事件而減低,最近說自己睡覺常夢遊的諾爾日前受訪爆料,他曾在1997年在英國首相官邸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II〉專屬洗手間吸食古柯鹼,那年英國首相布萊爾接見諾爾,沒想到他竟然「侵門踏戶」在女王的地盤上吸毒,此話一出又引發批評,網友還認為他褻瀆英國皇室。諾爾提到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也發表意見,「我不太可能寫首歌給她唱,因為她很有可能在我寫完下一首歌之前就先和閻羅王報到!」

      綠洲日前和「嘻哈天皇」傑斯〈Jay-Z〉槓上的戲碼也沒停,今年因為英國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Glastonbury Festival〉邀請不屬於搖滾咖的傑斯參加,讓綠洲看不下去,想不到傑斯在音樂節上唱起綠洲名曲「Wonderwall」回擊,但現在綠洲吉他手 Gem Archer又跳出來嗆聲傑斯的行為幼稚,「他這種行為和成天在學校跑來跑去,寫寫童謠的八歲女生有什麼不同!他可不可以長大啊?」再度引爆英國搖滾天團與紐約嘻哈天皇的不爽;不過在綠洲眼中也不是沒有好話的,他們最近竟然公開稱讚死對頭「布勒」的歌曲好聽,似乎有可能結束兩團長達13年的恩怨情仇,讓人意外。

      在全球聞名的傳奇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s錄音的第七張專輯《靈魂解放》下週一在英國發行,找來在英國極具盛名的平面設計名家朱利安浩斯〈Julian House〉幫忙操刀專輯封面和設計,強烈的視覺概念讓人眼睛一亮!綠洲官方所屬的MySpace已經可以試聽整張專輯,已經創下連續六張專輯稱王「六連霸」紀錄的綠洲能否第七度拿下英國專輯榜冠軍備受關注,而本週已經在英國發行的首支單曲〈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預計會在周末開出的英國金榜上奪下亞軍。綠洲在發片前已經先拿下英國最近首創的「演唱會銷售排行榜」的冠軍,領先目前在英國夯到爆的美國搖滾樂團「里昂王族〈Kings Of Leon〉」票房。綠洲最新專輯《靈魂解放》台灣將於7日〈下週二〉發行,全台將引近1000張初回限量進口盤,加贈DVD,而這次唱片公司也將分別贈送包括〈靈魂版〉與〈閃電版〉兩款巨幅菊全海報贈送首批購買歌迷,歌迷可洽全省唱片行或上官方部落格(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參考詳細說明。

到綠洲MySpace聽專輯:http://www.myspace.com/oasis
綠洲《靈魂解放》贈送海報說明: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1778788
綠洲《靈魂解放》產品說明: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2176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