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 / 愛的原罪現場演唱會(DVD+CD)
Shakira / Oral Fixation Tour


拉丁界性感女神最精采完美的演出實況
◎擁有兩座葛萊美以及七座拉丁葛萊美獎肯定,集創作與演唱才華、性感熱情於一身的天生藝人
◎歷經397天、橫越全球五大洲、跑遍40個城市、開設125場次、超過兩百五十萬人觀看的巡迴演唱會,特別挑選2006年12月9號在邁阿密的現場錄影完整呈現
◎再度回味”Don’t Bother”、”Inevitable”、”Si Te Vas”、”Whenever Wherever”、”Underneath Your Clothes”、”Ojos Asi”、”Hips Don’t Lie”等暢銷歌曲,請來Alejandro Sanz與Wyclef Jean驚喜助陣,同時加收一支完整MV、兩首現場演出實況、十餘幅美照選取、節錄五首歌曲的現場迷你特輯CD

編號:88697058259
條碼:88697058259(9)

擁有兩座葛萊美以及七座拉丁葛萊美獎肯定的Shakira,是位集創作與演唱才華、性感熱情於一身的天生藝人,入選美國Time雜誌封面人物,並推舉為當今拉丁藝人的代表人物。Shakira包容出充滿旋律性的曲調、令人驚喜的個性化聲韻,加上充滿知性的詞句,搖滾與傳統樂器的靈活運用,將拉丁流行音樂帶往更寬廣的領域。2001年推出首張英文專輯《Laundry Service》,一人肩負起詞曲撰寫、製作大任,在全球超過32個國家締造白金銷售紀錄,創下逾1千3百萬張的數量,魅力征服全世界,立足拉丁女聲的國際級天后地位!

歷經397天、橫越全球五大洲、跑遍40個城市、開設125場次、超過兩百五十萬人觀看的《Oral Fixation Tour》巡迴演唱會,Shakira特別挑選2006年12月9號在邁阿密的現場錄影完整呈現。以中國風的古箏彈奏作開場,融以電吉他與合成樂律動為輔佐引出Shakira最帶High的演出。全程赤腳起舞,拿起一把閃亮鑲滿水?吉他狂野唱出”Don’t Bother”;”Antologia”卻回歸平靜的用傳統手鼓與Acoustic吉他抒情伴奏與台下粉絲互鳴演出;邊唱”Hey You”邊用她的翹臀挑逗立式麥克風座,讓人看的血脈噴張;”Inevitable”、”Si Te Vas”等經典大合唱,搭配五光十射的燈光效果,Shakira不斷秀出搖滾女將的狂放本能;身獲15座葛萊美獎加冕的巨星Alejandro Sanz,特地在”La Tortura”中伴唱與吉他彈奏;換上一襲紅色性感且暗藏玄機的華服現身,引來第二段高潮;進軍英語市場的第一支單曲”Whenever Wherever”,以安地斯山脈排笛、巴西鼓等傳統樂器調味,大秀水蛇腰的挑逗舞姿,Shakira更走下舞台與樂迷做近距離的互動;一一介紹樂手後獻上”La Pared”、”Underneath Your Clothes”動人抒情之作;曾是百事可樂美國、拉丁美洲廣告代言主題曲”Ojos Asi”,上演一場中東融合舞蹈;末曲”Hips Don’t Lie”則驚喜邀來創作鬼才Wyclef Jean助陣,兩人把現場搞的如同一場嘉年華會般熱鬧。最後特別收錄Shakira到偏遠落後地區關懷兒童的生活與教育問題,更招待他們前來觀看演唱會,成功做一位美麗的親善大使,同時加收”Las de la Intuicion”完整MV、”Obtener Un Si”與”La Pared”現場演出實況、十餘幅美照選取、世界旅遊隨拍、演唱會幕後花絮與編舞狀況、節錄五首歌曲的現場迷你特輯CD,完整一窺這位拉丁性感女神的精采演出!

DVD
1.Estoy Aqui
2.Te Dejo Madrid
3.Don't Bother
4.Antologia
5.Hey You
6.Inevitable
7.Si Te Vas
8.La Tortura (Featuring Alejandro Sanz)
9.No
10.Whenever, Wherever
11.La Pared
12.Underneath Your Clothes
13.Pies Descalzos, Suenos Blancos
14.Ciega, Sordomuda
15.Ojos Asi
16.Hips Don't Lie (Featuring Wyclef Jean)

Bonus Clips
Obtener Un Si (Live)
La Pared (Live)
Las De La Intuicion (Video Clip)

BONUS CD (共五首歌)
BONUS FEATURES

系統規格:NTSC DVD9時間長度:約90分鐘
包裝內容:2片裝 授權範圍:家用 
許可證號:局廣北字錄字第2590號 
核准字號:音樂類(免送審) 
本DVD為全區無字幕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