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in Sapp-I Win  
馬文薩普 / 勝利樂章

Marvin Sapp / I Win

◎ 八項葛萊美獎提名殊榮,告示牌電台播放冠軍紀錄保持人,本世紀最暢銷的福音音樂霸主,個人第九張全新大碟
◎ 福音界首席製作人Aaron Lindsey (Yolanda Adams、Israel & New Breed) 操刀,點燃復古靈魂狂潮
◎ 三度蟬聯告示牌福音專輯榜冠軍,勇奪流行榜Top9、數位榜Top12傲人佳績

編號:88697970172
條碼:88697970172(4)

    流行音樂並不總是推崇創新時髦,深耕本質與傳統精神也是流行音樂百年發展的重要基石。在節奏藍調/靈魂樂的領域裡,福音音樂代表的正是如此維繫根基的象徵,除以人性光明面為號召外,豐富紮實的音樂性更是樂迷愛不釋手之精華所在。當今的福音音樂已擺脫一般對宗教音樂的刻板桎梏,而其中讓人激賞尊崇的,當以這位有如籃球場上力量型中鋒的歌手Marvin Sapp為最!

    出身美國密西根州的Marvin Sapp,四歲起即開始在教會演唱,結下與福音音樂的一生緣份。1991年在傳奇人物Fred Hammond帶領下加入經典美聲團體Commissioned而正式出道,其渾厚感性的唱腔旋即風靡歌壇,也讓團體連續三張專輯寫下福音榜Top10的佳績。1996年Marvin Sapp脫團單飛,以歌手牧師的雙重身份逐漸打響知名度,穩定的發片質量、源源不絕的靈魂熱潮,連流行樂界都不得不正視他的音樂魔力。2007年同獲福音榜冠軍、R&B榜殿軍的專輯《Thirsty》正式奠定地位,除刷新個人紀錄的金唱片銷量,還誕生史上首支創下百萬數位下載的福音單曲〈Never Would Have Made It〉,更蟬聯告示牌電台播放冠軍長達43週的驚世紀錄,連披頭四與貓王都拱手稱臣!

    頂著史上最暢銷福音藝人光環,Marvin Sapp的人生卻驟遭不測,五年內包括親父、髮妻等四位至愛之人接連去世,在巨大打擊之下,他仍堅持以音樂帶給世界希望,用正面積極的能量給命運迎頭痛擊。最新大碟《I Win》邀請長年合作拍檔、福音界首席製作人Aaron Lindsey操刀,特以全現場演出配制記錄Marvin Sapp如洪水奔騰的靈韻魅力,徹底展現四十年火侯福音天籟。開場連續三曲電影式戲劇舖陳,釋放Funk、Disco強勁高壓火力四射,喚醒千萬熱情心靈;專輯同名曲〈I Win〉精緻旋律在Marvin Sapp令人屏息的華麗詮釋中化為天堂之路,高潮迭起,直指年度福音代表作;感人肺腑的〈Deeper〉則洗淨鉛華,壯闊和聲灑下幸福希望的種子。《I Win》不只讓Marvin Sapp再次締造音樂事業的里程碑,更親身證明無論遇到何種難關,音樂都有治癒人心的奇蹟力量。《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Teach My Hands To War (Intro.)
2. Teach My Hands To War
3. I Belong To You
4. Never
5. I Win
6. Glory
7. The Hymns Medley
8. Deeper
9. My Testimony
10. Do Me Like You
11. Keep It Movin'


馬文薩普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