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斯托把樂團 / 我的家鄉 (高價版多媒體光碟)
Estopa / Allenrok


第六度空降西班牙專輯榜冠軍國民樂團新作
◎短短六年間的五張作品,全部拱進冠軍席次,累積出三百一十逾萬驚人銷量的西班牙兩兄弟搖滾樂團
◎將傳統的Rumba以及Flamenco音符融進搖滾領域,第六張全新錄音室大作,六度摘下NO.1的好成績
◎層次感十足的”Cuando Amanece”,透出異國風情之餘,更享受快意搖擺的熱情節拍;巧妙融合時興嘻哈/放克的”Rumbaketumba”,更以說唱方式演繹;”La Matraca”搖身一變出藍調搖滾調調;風格多變的讓你大呼過癮
◎多媒體Opendisc電腦光碟內含團員問候、MV、製作花絮、廣告、照相館等數段豐富影音內容,絕對值得珍藏!

編號:88697-23521-2
條碼:886972352121

  將佛朗明哥的曼妙音韻融入搖滾曲調中,來自西班牙的Estopa,由Jose和David Munoz兩兄弟所組成。從小浸淫於音樂的環境中,雖然有機會進入大學就讀,卻發現唸書並不是他倆的專才,隨後進入汽車零件製造工廠上班,並展開音樂創作計畫,同時於當地酒吧尋找演出機會。就在一次試唱會上,Estopa與BMG國際大廠簽下一紙合約。1999年的首張同名專輯《Estopa》快速衝破百萬大關,單曲”La Raja de Tu Falda”成為樂迷最愛的經典代表作。趁勝追擊的第二張大碟《Destrangis》,仍是空降冠軍寶座,兩個禮拜便狂銷250,000張,更贏得拉丁美洲的歡迎。2002-2005年間陸續問世三張專輯,全部拱進冠軍席次,短短六年間的五張作品,即累積出三百一十逾萬的驚人銷量。Estopa已是西班牙語系國家最出色的二人部隊。

  睽違三年後,Estopa出版第六張全新錄音室大作《Allenrok》,六度摘下NO.1的好成績,將傳統的Rumba以及Flamenco音符融進搖滾領域,層次感十足的”Cuando Amanece”,透出異國風情之餘,更享受快意搖擺的熱情節拍;魅力不減的”Cuerpo Triste”,火熱挑起你隨樂起舞的情緒;巧妙融合時興嘻哈/放克的”Rumbaketumba”,更以說唱方式演繹,其中還間斷的透出刮盤聲效輔佐;”La Matraca”搖身一變出藍調搖滾調調;”Hemicraneal”則是輯中抒情小品最優選。Estopa風格多變的讓你大呼過癮。

曲目:
1 Cuando Amanece
2 Cuerpo Triste
3 Era
4 Rumbaketumba
5 La Matraca
6 Desempolvando
7 Descatalogando
8 Hemicraneal
9 Jugar Al Despiste
10 El Run Run
11 Vientos De Tormenta
12 Pesadilla 

艾斯托把官方網站
2008 歐陸航線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