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麗塔凡娜嘉斯 / MTV原音重現
Julieta Venegas / MTV Unplugged


◎兩座拉丁葛萊美+一座葛萊美+五座MTV拉丁音樂錄影帶獎肯定的墨西哥全方位才女
◎紀念正式出道第十個年頭發行MTV不插電之首張現場收音特輯
◎拉丁饒舌/嘻哈美女戰將Maria Rodriguez、奧斯卡+金球獎+拉丁葛萊美當代大師Gustavo Santaolalla、巴西巨星Marisa Monte...等友情助陣


編號:88697-30821-2
條碼:88697-30821-2(6)

      抱走兩座拉丁葛萊美+一座葛萊美+五座MTV拉丁音樂錄影帶獎的墨西哥全方位才女Julieta Venegas,身兼演唱、鋼琴、吉他、手風琴、電顫琴、鍵盤、拉丁美洲的打擊樂器Caja、復古平台式電鋼琴Wurlitzer….等多項樂器演奏技能。

      Julieta的父母都是攝影師,打從八歲稚齡便開始學習音樂,那時她夢想成為交響樂團的指揮,求學期間不僅兼顧音樂理論,更同時主修鋼琴與弦樂。一路走來,經歷多組樂團的豐富磨練,歌唱技巧的日益精進、創作歌曲的日漸成熟。1997年順利入籍主流大廠推出首張專輯《Aqui》,憑藉氣質出眾的才藝美少女形象,贏得高度讚賞,突破金唱片的銷售佳績,2000年的《Bueninvento》再領一面金唱片肯定。會說西班牙文跟英文的Julieta,藉著2003年《Si》作品問世,風靡美國本土各地,奪下首張墨西哥榜冠軍專輯,驚人累積三白金亮眼紅盤,連續締造兩首排行冠軍單曲。第四次出擊的《Limon Y Sal》,搶下墨西哥數位專輯榜冠軍+流行專輯榜季軍,譜出白金之作、美國金唱片紀錄、西班牙榜Top4。

       紀念正式出道第十個年頭,Julieta發行MTV不插電之首張現場收音特輯,以直奔墨西哥Top4+西班牙Top10好成績的”Limon Y Sal”當開場曲,輕巧快意的節拍舞出最搖擺討喜旋律,五週冠軍”Andar Conmigo”+四週冠軍”Lento”之精典也毫不遺漏的完美詮釋;”Eres Para Mi”則邀請拉丁饒舌/嘻哈美女戰將Maria Rodriguez歡樂獻藝;紛獲奧斯卡+金球獎+拉丁葛萊美加冕的大師Gustavo Santaolalla,特地前來Algun Dia助陣;連創兩張鑽石級精典的巴西巨星Marisa Monte,友情至”Ilusion”裡頭感性對鳴;將輕鬆寫意的拉出蟬連墨西哥榜12週冠軍+西班牙三週冠軍+義大利季軍+美國拉丁榜Top8暢銷佳績之”Me Voy”,作最完美的動人Ending。

曲目:
01.Limon Y Sal
02.Seria Feliz
03.El Presente
04.Algo Esta Cambiando
05.Eres Para Mi
06.Esta Vez
07.Algun Dia
08.Mirame Bien
09.Lento
10.De Mis Pasos  
11.Andar Conmigo
12.Ilusion
13.Como Se
14.Mira La Vida
15.Me Voy

選自2003年專輯 Sí 之五週冠軍單曲"Andar Conmigo" / 非官方 Video



四週冠軍"Lento" / 非官方 Video



胡麗塔凡娜嘉斯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