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瑪斯高德 / A計畫
Thomas Godoj / Plan A!


德國星光大道2008年冠軍歌手首張大碟
◎德國「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第五季冠軍的搖滾型男
◎頂著爆發力極強的嗓音,高唱濃烈美式搖滾路線,用英文和德語穿插演繹
◎先攻主打”Love Is You”包覆順耳流行聲調,直達德國+奧地利+瑞士等國排行冠軍

編號:88697-31527-2
條碼:88697-31527-2(0)

  世界各地發燒到不知何時會停的歌唱選秀比賽,陸續拱出令人耳朵為之一開的耀眼新星,也不可否認的,由此管道發掘新秀最快、也有奠下宣傳根基之效果。以百分之62過半的超高支持率,拿下Pop Idol系列之德國「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第五季冠軍的Thomas Godoj,頂著爆發力極強的嗓音,高唱濃烈美式搖滾路線。

  2008年正式滿30歲的Thomas算是出道較晚之高齡藝人,生於波蘭,三歲時隨家人移居德國,直到上了大學後,開始對音樂產生興趣,雖然攻讀土木工程,卻陸續加入當地的樂團從中磨練。對音樂一直保有強烈企圖心,卻苦無機會一展長才,直到參加歌唱比賽,受到評審們一致推崇力挺,甚至驚艷全場的贏得超過一分鐘之起立鼓掌,自始至終Thomas總是以領先者的優勢一路過軍斬將,從未落入倒數三名之列。

  累積了超高人氣的Thomas堂堂問世專輯第一彈《Plan A!》,用英文和德語穿插演繹,以最拿手的搖滾曲風為主軸。討喜動聽的先攻主打”Love Is You”,灌入鋼琴曼妙音符拉開序幕,引出Thomas厚實飽滿略帶沙啞的嗓音包覆順耳流行聲調,直達德國+奧地利+瑞士等國排行冠軍位置;挾帶爽朗吉他與鼓點交錯進行之”Not The Only One”,絕對有本事和美派線上搖滾藝人一較高下的超實力;將披頭四和緩經典大名曲”Let It Be”徹底改頭換面,狂放滿點的衝出過癮激昂之律動,隱隱透著屬於龐克的不羈氣焰;漂亮真假音轉換之”It's Beautiful”,層層堆砌出的音感,一再拉升聆聽著的情緒;此加強型CD附贈完整”Love Is You”的音樂錄影帶畫面。

曲目:
01.Love Is You
02.Not The Only One  
03.Autopilot  
04.Too Young To Grow Old  
05.I Don't Feel The Same
06.Plan A!  
07.Let It Be  
08.It's Beautiful  
09.Summer Breeze  
10.The Morning Sun  
11.Helden gesucht
12.When The Tears Are Falling  
13.Brandnew Start
Bonus: Love Is You Video

Love Is You / 官方 Video
http://tw.youtube.com/watch?v=S5Cby4J3Ids

湯瑪斯高德官方網站
2008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