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ample-Live Life Living 600  
Example / 享受人生 (2CD進口豪華版)

Example / Live Life Living(2CD Deluxe Edition)

◎身兼演唱、饒舌、寫歌、製作等身分,叱?歐陸電音界的鬼才最新專輯
◎大量減少饒舌比例,開口演唱歌曲,精彩吸收Acid House、Hardstyle、Big Beat以及Rave等元素
◎收錄〈All The Wrong Places〉、〈Kids Again〉、〈One More Day (Stay With Me)〉三首排行金曲,追加8曲混音勁碟

 

編號:88843013922
條碼:888430139220

  在歐陸電子舞曲界享有極高聲望的Example,舉凡Electro House、British Hip-Hop、Drum and Bass、Eurodance、Acid House、Dubstep、Big Beat、Rave、Trance、Deep House…等你所想到的電音風格,Example全部包辦,還身兼演唱、饒舌、寫歌、製作等身分,可說是全方位的鬼才!本名Elliot John Gleave的Example,受到Wu-Tang Clan和Snoop Dogg音樂啟發,12歲就以麻辣的自創文字參加饒舌競賽。大學時期,一面學習電影導演的課程,一面靠著饒舌表演在外賺錢。2004年開始正式投效音樂界,成立自己的All The Chats廠牌,發行3首單曲,吸引了Pete Tong和Zane Lowe等BBC Radio 1當家DJ們的注意,讓多家唱片公司拿著合約找上門。最後花落The Streets核心Mike Skinner開設的The Beats旗下,獻上混音、製作、撰寫全參與的首碟《What We Made》。後續2010-2012密集發行三張專輯,全部送上英國舞曲專輯榜冠軍,單曲〈Change The Way You Kiss Me〉入圍全英音樂「最佳英倫單曲」、Zane Lowe的「全球最火熱唱片」名單之列!
  
  轉加盟Epic Records,首次由國際名牌發行專輯《Live Life Living》,並且大量減少饒舌比例,開口演唱歌曲,從The Prodigy、Faithless、Underworld、The Chemical Brothers等團隊找尋靈感,精彩吸收Acid House、Hardstyle、Big Beat以及Rave等元素,邀請三座葛萊美獎加冕的Stuart Price(Madonna、Kylie Minogue)+參與Adele專輯《21》而分享葛萊美榮耀的Fraser T Smith…等多位製作人共通研發作品新走向。早在2013年底先行曝光的〈All The Wrong Places〉,掀起銳舞文化的最高潮,一路挺進英國金榜Top13+舞曲榜殿軍;再度拿下英國金榜Top13的〈Kids Again〉,剪輯歐式節拍Eurodance,淪陷各大夜店舞池;保留饒舌片段的〈One More Day (Stay With Me)〉,串連Deep House律動,重回90年代的光景,亮眼寫下英國金榜第4名+舞曲榜亞軍;歡樂到底的〈10 Million People〉,隨著新輯發行的主打宣傳,勢必掀起排行榜的熱烈迴響!此張雙碟豪華版,除了CD1的16首不斷電曲目輪番上陣,送上CD2的〈All The Wrong Places〉、〈Kids Again〉兩支大紅歌,各4種不同混音版本,提供一張絕對正點的年度舞曲大作!

曲目:
CD1:
1.Next Year
2.Kids Again
3.One More Day (Stay With Me)
4.10 Million People
5.Only Human
6.Seen You
7.Can't Face the World Alone
8.Live Life Living
9.All The Wrong Places
10.Take Me As I Am
11.At Night
12.Longest Goodbye 
13.New Friends
14.Full Eclipse
15.One Last Breath
16.Innocent Minds

CD2:
1.All the Wrong Places (Quintino Remix)
2.All the Wrong Places (Calyx & TeeBee Remix)
3.All the Wrong Places (Jack Beats Remix)
4.All the Wrong Places (Starkillers Remix)
5.Kids Again (MOTi Remix)
6.Kids Again (Dimension Remix)
7.Kids Again (Zed Bias Remix)
8.Kids Again (Critikal 'Miami Sunrise' Remix)
內附原文歌詞

◎〈Kids Again〉MV

◎〈One More Day (Stay With Me)〉MV


◎〈Take Me As I Am〉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