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克勞克蘭失婚復出 新歌Yahoo!奇摩音樂25日首播
首張精選《靠近:20年絕美精選》10月7日發行



11年婚姻破功  只因老公有「恐拉症」?!

      莎拉克勞克蘭〈Sarah McLachlan〉失婚都是拉子惹的禍?歌壇吹起失婚潮!「葛萊美天使女伶」莎拉克勞克蘭步上紅粉佳人〈P!nk〉與加拿大同鄉天后仙妮亞唐恩〈Shania Twain〉後塵,日前宣布與印度裔老公艾許溫〈Ashwin Sood〉結束十一年婚姻生活,成為失婚婦人,原本前夫是莎拉的樂團鼓手,倆人「婦唱夫隨」一直是樂壇佳話,已經是兩個女兒的莎拉上週透露離婚消息時,引起諸多揣測,其中八卦雜誌「Star」對此指稱,這一切都是拉子惹的禍,因為艾許溫無法接受自己娶到一位「女同志偶像」,「Star」消息來源說,艾許溫對莎拉的成就與明星光環十足吃味,還對太太眾多拉子粉絲感到很不安,大吃歌迷的醋!不過向來對私生活低調的莎拉對離婚理由三緘其口,卻又形容婚姻狀況讓她很不舒服,離婚後的莎拉馬上帶兩個女兒到夏威夷long stay散心,想要趕快走出失婚陰霾。

失婚化身深海女神 新歌Yahoo!奇摩音樂首播

      不過最讓莎拉全球四千萬粉絲興奮的是她即將要在十月七日全球發行首張精選《靠近:20年絕美精選Closer:The Best Of Sarah McLachlan》,紀念這位闖蕩歌壇20年的當代知性女聲掌門人洋洋灑灑的音樂成就,其中新歌「你也要我〈U Want Me 2〉」堪稱是失婚應景曲,描述感情最後關頭的不安與困惑,莎拉再度找來名聞歌壇的知名導演蘇菲穆勒〈Sophie Muller〉操刀拍攝MV,只見莎拉性感穿著鮮紅小禮服,化身深海女神,在海底又是彈琴又吟唱著心碎之歌,不但展現佼好身材,也藉精選輯再失婚後重新出發。這首畫面唯美的音樂錄影帶將在週四〈25日〉在Yahoo!奇摩音樂(http://tw.music.yahoo.com/)首播。

「天使」翻唱無數  保羅麥卡尼思妻飆淚


       因演唱電影「X情人〈City of Angels〉」主題曲「天使〈Angel〉」響徹全球的莎拉不僅是三座葛萊美獎、八座朱諾獎得主,莎拉的地位更因為一手創辦空前的女性搖滾音樂演唱盛事--「莉莉絲音樂節〈Lilith Fair〉」,讓眾多歌手崇拜不已,包括蒂朵、艾薇兒都是莎拉頭號歌迷,名曲「天使」也是版本一卡車,不僅莎拉曾與包括喬許〈Josh Groban〉等歌手合作外,還被西城男孩、林凡、李聖傑等中外歌手接連翻唱,就連原先計劃推出英文專輯的Jolin也都選擇「天使」翻唱,雖說英文專輯一直難產,卻也證明這首已有十年歌齡的經典歷久不衰,而披頭四大老保羅麥卡尼過去曾經現場聆聽莎拉演唱「天使」,更因遙念已逝愛妻而當場落淚,都讓人津津樂道。

精選推出兩版本  陪女兒比賣唱片重要

       距離上張錄音專輯《晚霞餘暉Afterglow》整整五年,這位向來重質不重量的大姐大女歌手這回出手推出首張精選,將把她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全部收錄,包括兩首失婚後的創作新歌等新舊歌曲16首;此外,她還推出雙CD豪華盤,增加混音等27首歌曲,絕對讓歌迷珍藏。不過這位享有盛名的音樂才女並不急著四處走透透為精選宣傳,「我會做宣傳,但是不打算為了多賣一些唱片讓自己累死。」對莎拉來說,每天哄兩個女兒睡覺就算因此沒有宣傳唱片,都讓她心甘情願。


莎拉克勞克蘭新歌「你也要我」將於週四〈25日〉在Yahoo!奇摩音樂(http://tw.music.yahoo.com/)首播。
首張精選《靠近:20年絕美精選》台灣將於十月七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天使女伶 莎拉克勞克蘭 / 靠近:20年絕美精選 產品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2008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