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平克佛洛伊德宣布11月發行睽違20年第一張全新錄音專輯

台北小巨蛋今(23日)與全球同步揭露專輯封面

  2014年樂壇最強震撼!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宣布睽違20年最新錄音室專輯《The Endless River》將於11月10日盛大發行,所屬哥倫比亞唱片公司自台北時間22日晚間10點,在全球包括紐約、倫敦、巴黎、柏林、米蘭等地標同步宣告讓歌迷苦等20年新作的專輯封面,台灣也於今(23)日早上七點在台北小巨蛋「台北天幕」LED數位看板同步揭露《The Endless River》發行消息與專輯封面。《The Endless River》即日起在全球iTunes開始預購,相關專輯版本可參考官網 http://www.pinkfloyd.com/theendlessriver

 

   堪稱搖滾樂史最經典、擁有無可比擬傳奇地位的平克佛洛伊德,先前雖然已經傳出新專輯風聲,但一直到22日才無預警在官方臉書宣布《The Endless River》發行,讓全球粉絲又驚又喜,這是樂團繼1994年的第14張專輯《藩籬警鐘The Division Bell》後睽違整整20年的全新錄音室作品,陣容包括大衛吉爾摩〈David Gilmour〉、尼克曼森〈Nick Mason〉與2008年因癌症逝世的創團成員理查萊特〈Richard (Rick) Wright〉。大衛吉爾摩說,「專輯最早是在93年錄製《藩籬警鐘》時成形,由三人一起錄製,而在過去一年我們重新錄音、增加內容,透過錄音技術呈現一張21世紀樂團風格專輯,而歷經萊特逝世後,我們更應該重新整理作品,讓專輯成為平克佛洛伊德的一張發行。」尼克曼森說,《The Endless River》是一張向萊特致敬的唱片,讓人們記得他的演奏就是樂團的核心之聲,那熟悉的感覺會令人想到萊特是個多麼特別的演奏者。

DSC06234  

   在音樂部份《The Endless River》將分為四個部份,並包含一首由大衛妻子Polly Samson全新填詞的歌曲〈Louder Than Words〉。以男子在雲海上划船的專輯封面設計來自於18歲的埃及數位藝術家Ahmed Emad Eldin,再交由英國設計公司Stylorouge進行後製而成。過去樂團最常使用的專輯設計都由大師Storm Thorgerson包辦,可惜隨著大師在2013年過世,樂團將此大任轉給大師過去的夥伴Aubrey Powell,他一眼相中Ahmed作品,欽點這是最適合演繹《The Endless River》的封面。

      平克佛洛伊德20年來第一張全新錄音室專輯、樂團第15張專輯《The Endless River》11月10日即將全球同步發行。

 

平克佛洛伊德 官網 http://www.pinkfloyd.com/theendlessriver
平克佛洛伊德 iTunes預購
Deluxe http://smarturl.it/TERdeluxedigital
Standard http://smarturl.it/TERdigital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