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 Royce-Double Vision

羅西王子 / 目眩神迷 (豪華盤)
Prince Royce / Double Vision (Deluxe Edition)

◎五年內累積19座拉丁告示牌獎項加冕的拉丁語系帥氣王子首張全英文發音專輯
◎大手筆動員John Legend、Beyoncé、Lady Gaga、Usher…等巨星幕後堅強團隊聯合操盤
◎時尚女皇Jennifer Lopez+夜店天王Pitbull最佳拍檔協助〈Back It Up〉,攻上拉丁榜第23名

編號:88875115892
條碼:888751158924

  請注意,拉丁界的帥氣王子Prince Royce準備進軍英文語系市場了!出道短短五年間,憑藉優異的歌唱實力、出眾外型、能寫歌/製作的才華,快速累積人氣並且竄紅整個拉丁語系。入圍多達6次拉丁葛萊美,累積19座拉丁告示牌的獎項喝采,Prince Royce早已超越王子的頭銜,立足全方位天王地位!出生紐約布朗克斯的Prince Royce,從小就喜愛音樂,並且嘗試寫詩。遇上日後成為經紀人的Andres Hidalgo協助下,錄好3首歌的Demo帶,贏得3度拿下拉丁葛萊美Salsa大師Sergio George青睞,即刻成為自設廠牌Top Stop Music旗下主推新人。201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拉丁地區狂賣3白金,空降拉丁榜冠軍,各音樂獎項的頒予也隨之而來。再接再厲的《Phase II》,依舊登頂拉丁榜成功,白金銷售輕鬆入袋。加盟Sony Music Latin問市《Soy El Mismo》,是張拉丁和英文雙語之作,第三度衛冕拉丁榜冠軍,寫下流行榜第14名的最高紀錄,再一枚白金銷售到手!
  Prince Royce準備征服國際領域的首張全英文發音專輯《Double Vision》,將拉丁的熱情灌輸在流行領域裡頭,大手筆的動員After Midnight Project樂團主唱,曾操刀Maroon 5、Jason Derulo紅歌的Jason Evigan+2014年入選告示牌「最佳創作人」亞軍的Toby Gad(John Legend、Beyoncé)+東方聯盟大紅歌〈Like A G6〉幕後功臣The Cataracs+把Lady Gaga捧上天的3座葛萊美獎大師RedOne+葛萊美提名的RoccStar(Chris Brown、Usher)…等A咖組成堅強幕後陣營!西岸饒舌天王Snoop Dogg站台〈Stuck On A Feeling〉,翻轉閃亮亮Electro-Hop/Funky律動,又痞又性感;時尚女皇Jennifer Lopez+夜店天王Pitbull最佳拍檔協助〈Back It Up〉,添加Reggaeton節奏,火辣噴火的畫面令人臉紅心跳,攻上拉丁榜第23名;炙手可熱的Tyga和Kid Ink饒舌小子,分別於〈Double Vision〉、〈Dangerous〉兩曲中送出精彩說唱橋段;牙買加雷鬼的Dancehall最佳詮釋〈Seal It With A Kiss〉,就是夏日之歌的代表;除了快歌之後,R&B情歌〈Handcuffs〉與〈Lucky One〉、民謠吉他彈奏〈Extraordinary〉、弦樂輔佐〈Paris On A Sunny Day〉…皆為耐聽且愛不釋手的抒情好歌選!

曲目:
01. Stuck On A Feeling (feat. Snoop Dogg)
02. Handcuffs
03. Back It Up (feat. Jennifer Lopez & Pitbull)
04. Lucky One
05. Double Vision (feat. Tyga)
06. Lie To Me
07. Dangerous (feat. Kid Ink)
08. Extraordinary
09. Seal It With A Kiss
10. There For You
11. Paris On A Sunny Day
12. Chemical
13. Lay You Down
14. With You
15. Getaway
16. End of My World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