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D 

吉吉達雷西歐 / 最愛是妳
Gigi D'Alessio / Semplicemente Sei


義大利國民天王2010年浪漫新作

◎以情歌王子形象走紅歐洲各國的拿波里國民天王
◎滿再愛意的EP空降排行冠軍席次,快速獲頒金唱片肯定
◎第一主打〈Vita〉,敘述迎接與相差20歲個性創作才女Anna Tatangelo所產下愛的結晶Andrea,譜化感動人心的音樂圖像

編號:88697-71931-2

條碼:88697-71931-2(5)
 

    連續在2000和2001年參與義大利年度音樂盛會Festival di Sanremo,擔任壓軸演出的拿波里國民天王Gigi D'alessio,以情歌王子形象走紅歐洲各國,更受邀至美國、加拿大等地演出,帶著獨特的浪漫與迷人情調,突破語言籓籬,攻佔英語系樂迷的心房!

    在藝術學院專研樂理的Gigi,畢業後游走於古典和流行領域,一方面在交響樂團擔任編曲工作,另一頭更為流行藝人的專輯操刀編曲。自1992年的首張專輯《Lasciatemi Cantare》發行以來,創作精力旺盛的Gigi,幾乎每一年都有作品發行,逐步在義大利歌壇建下舉足輕重的地位。2000年的《Quando La Mia Vita Cambiera》,是Gigi躍上國際舞台的里程碑,同開始以西班牙文發音,進軍中南美洲市場。後續的十個年頭,讓Gigi攀登上事業的高峰,更成立自設廠牌GGD,朝向貼近理念的音樂夢想王國邁進,同時拓展國際性的作品。

    名為《Semplicemente Sei》的特輯,是Gigi獻給樂迷愛的禮物,僅有6首歌謠的EP,卻滿載生活點滴情緒,負責製作/詞曲編寫,空降排行冠軍席次,快速獲頒金唱片肯定。踩著輕快的搖滾節拍之〈Libero〉,拱上最拿手的Gigi式風格,相當討喜的穿繞耐聽音符;第一主打〈Vita〉,敘述迎接與相差整整20歲個性創作才女Anna Tatangelo所產下愛的結晶Andrea,層次鮮明的編曲加上起伏之演繹,甚是感謝與感動,傳統樂團編制和弦樂輔佐,譜化絕美動人的圖像;琴韻飛揚的〈La Prima Volta〉、Acoustic吉他撥奏之〈Di Primo Mattino〉,都是添加最好咀嚼的旋律,令人愛不釋手;攪拌濃烈Funky Dance/Reggae的〈Come Fosse Un Mago〉,撩起愉悅隨著旋律共舞的慾望;最後加入饒舌因子的〈Adesso Basta〉,都是Gigi特別準備多元的突出精緻小品集!《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Libero
02.Vita
03.La Prima Volta
04.Di Primo Mattino
05.Come Fosse Un Mago
06.Adesso Basta


Amandine Bourgeois 官方網站
2010 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