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ke Snow - Miike Snow

麥克史諾樂團 / 首張同名專輯
Miike Snow / Miike Snow


◎美籍鬼才Andrew Wyatt+布蘭妮、瑪丹娜、凱莉等天后指名欽點的瑞典雙人組Bloodshy And Avant,共通合體而成的電氣搖滾樂團
◎第一波主打〈Animal〉選入高收視率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2009年秋季的重點櫬樂、〈A Horse Is Not A Home〉拿下英國iTunes的「Single Of The Week」
◎美國URB雜誌滿分推崇:「一張令人無法抵抗且神魂顛倒的優輯」、AMG傾力相挺:「不乏有太多藝人製造相似的音樂,但是Miike Snow兼具充沛的野心和趣致,他們值得讓你去一窺究竟!」


編號:88697583362
條碼:88697583362(7)


  勾引令人雀躍的電子節拍,追尋復古的合成效果器所引發之迷離音場,就在這一波由歐洲吹起的電子搖滾潮流大肆侵略下,就連大美利堅帝國也相繼淪陷,如同80年代的New Wave風暴,一發不可收拾的成為主流趨勢,趁著銳不可擋的火熱延燒之際,添入Miike Snow陣容堅強的新生團隊!

  來自美國多才多藝的Andrew Wyatt,在18歲時,協同當今音樂鬼才Greg Kurstin,也是備受矚目雙人隊伍The Bird And The Bee的靈魂支柱,曾短時間攜手以Funkraphiliacs之名展開表演,卻因Andrew被單獨簽入Columbia Records而解散。隨後到科羅拉多州學習古典音樂課程,結束後回到紐約成立The A.M.,其中夥伴Parker Kindred更是已故傳奇吉他大師Jeff Buckley的御用鼓手。來自瑞典的Christian Karlsson和Pontus Winnberg,齊力搭建Bloodshy And Avant的幕後製作/撰寫組合,一字排開布蘭妮、瑪丹娜、珍妮佛洛佩茲、凱莉、宇多田、寶兒等各國天后指名欽點團隊,也締造出數十首排行暢銷金曲,協助布蘭妮操盤的〈Toxic〉,共通受到葛萊美「最佳舞曲錄音」的榮耀加冕。2007年,Greg+Christian+Pontus正式搭建起Miike Snow!

  三位充滿才氣的音樂人醞釀近兩年問市首張同名專輯《Miike Snow》,一肩扛起製作/混音/撰寫的工作,美國URB雜誌滿分推崇:「一張令人無法抵抗且神魂顛倒的優輯」、Spin四星讚譽:「細緻滑順的輕哼低吟不禁讓人想反覆聆賞,同時將那受過創傷的情緒忘卻隱藏在舞韻節拍裡頭」、AMG傾力相挺:「不乏有太多藝人製造相似的音樂,但是Miike Snow兼具充沛的野心和趣致,他們值得讓你去一窺究竟」。除了有這些公信力的媒體加持外,第一波主打〈Animal〉獲得高收視率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青睞,成為2009年秋季的重點櫬樂;接著包裹曼妙琴韻迴盪的〈Burial〉,卻營造一齣黑色且迷濛的傷感情緒;依附Synth聲效與精彩編曲橋段的〈Black & Blue〉,英國衛報Guardian則形容:「如同A-Ha遇上遊走美國獨立界多年的強勢樂團Animal Collective」;交疊澎湃能量的〈A Horse Is Not A Home〉,入籍英國iTunes之「Single Of The Week」,還有美到不可思議的〈Sans Soleil〉、〈Plastic Jungle〉、〈In Search Of〉等曲目,都是展現Miike Snow質量兼具的大作!

曲目:
01.Animal
02.Burial
03.Silvia
04.Song for No One
05.Black & Blue
06.Sans Soleil
07.A Horse Is Not A Home
08.Cult Logic
09.Plastic Jungle
10.In Search Of
11.Faker
12.Billie Holiday

Animal / Video


最新主打單曲
〈Black & Blu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oKQSAt4c4c



麥克史諾樂團官方MySpace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