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her-Numb (single)  
亞瑟小子 / 無感 (進口單曲)
Usher / Numb
         
◎ 當代流行樂壇「新流行樂之王」,2012年選自專輯《唯我獨尊》最新第四波主打
◎ 有請全球三位百大DJ合組之Swedish House Mafia操刀製作,強勁匯整Electro-House/Synthpop/Euro Disco律動
◎ 力邀曾為LMFAO、Katy PerryRihanna等人打造冠軍佳作,英倫知名舞曲混音雙人組The Wideboys調製全新獨家混音版本

編號:88765414402
條碼:88765414402(7)

    擁有當代流行樂壇「新流行樂之王」之稱的亞瑟小子,自1994年以首張同名專輯出道18年以來,已成為繼史蒂夫汪達、麥可傑克森、瑪丹娜、珍娜傑克森後,成為第五位連續三個十年都擁有冠軍單曲的歌手,以2009年發行的單曲〈OMG〉成功締造第九首冠軍紀錄以來,成為與比吉斯、艾爾頓強、保羅麥卡尼同享「9冠俱樂部」輝煌紀錄的亞瑟小子,引領流行音樂趨勢、成功定義當代節奏藍調的變格、發展出另人眩目神迷的精湛舞步,一再挑戰自我,永遠保持在巔峰狀態!生涯已獲得7座葛萊美音樂獎、7座全美音樂獎肯定,2004年更是一口氣獲頒14項告示牌獎座,成為當年最風光大贏家!全球專輯銷量大破6500萬張,告示牌冊封「2000年代最成功的藝人」亞軍!

   2012年連續第4張全美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唯我獨尊 Looking 4 Myself》,已成功產出如〈Scream〉、〈Climax〉及〈Lemme See〉等三首叱吒排行單曲,最新第四波主打作〈Numb〉,則有請全球三位百大DJ合組之Swedish House Mafia操刀製作,強勁匯整Electro-House/Synthpop/Euro Disco律動,推出即獲得「紐約每日時報」讚譽:「跨界拼貼電子和節奏藍調,宛如過往靈魂和曠課樂巧妙結合的前作〈Yeah!〉般精彩!」

    進口單曲中除收藏原錄音室版本,力邀曾為LMFAO、Katy PerryRihanna等人打造冠軍佳作,英倫知名舞曲混音雙人組The Wideboys調製全新獨家混音版本,加強浩室的強勁節拍,絕對再次淪陷各大夜店舞池!


曲目:
01. Numb (Album Version)
02. Numb (Wide Boys Radio Mix)

〈Numb〉音樂MV:



亞瑟小子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