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rn2554644s.jpgdxc__wj2547445s.jpg 

克莉絲汀泡澡愛看情色小說  睽違四年生化出擊
亞瑟小子失婚樂當奶爸  把屎把出全美冠軍  


天王天后再戰歌壇,克莉絲汀結婚生子後正式復出歌壇,將於六月8日發行睽違四年新專輯《Bionic》,身為兩歲兒子麥克斯的媽性感不減,驚爆最愛在泡澡時候閱讀情色小說,讚防水功能更好,「堅持即使要照顧寶寶,與老公喬丹〈Jordan〉例行的「裸露星期天」不能減少!克莉絲汀全新生化人造型出擊,封面猶如性感版本的「魔鬼終結者」,眼尖的歌迷甚至發現裡面暗藏玄機,機關內還出現老公和兒子的名字!首支單曲「Not Myself Tonight」火速在美國登上新進(MOST ADDED)歌曲電台點播冠軍,台灣即日起在ICRT首播。走出婚變的亞瑟小子則在本週以新專輯《頂尖對決》撂下全美專輯榜冠軍,與黑眼豆豆團長威爾
合唱新歌「喔賣尬〈OMG〉」MTV音樂台8日起連續三天首播MV。

Walid_UR+William (2)ss.jpg

走出婚變和感情低潮,「R&B世紀霸主」亞瑟小子不枉「流行樂之王」美名,以全新專輯《頂尖對決Raymond V Raymond》空降告示牌全美專輯榜冠軍,這是他個人繼《愛的告白Confessions》、《王者天下Here I Stand》後連續第三張攻頂寶座的冠軍專輯。不過這位集歌手、藝人經紀、NBA籃球隊老闆等全方位正夯天王卻自爆最讓他辛苦的工作就是當一個稱職的爸爸!愛子心切的亞瑟小子超疼自己分別是兩歲半和15個月大的寶貝兒子,他給天下奶爸誠懇建議,「帶小孩千萬別穿白色衣服,特別是換尿布的時候!」原來他對把屎把尿習以為常,「只有我的小孩有資格便便在我身上!」他樂在其中,稱這是最真實的愛!

dxc__gq2547184ss.jpg

亞瑟小子新專輯《頂尖對決》強勢登上本週全美冠軍,根據唱片產業網站HitsDaily搶先公佈的銷售,他以近35萬張的銷售在復活節假期開出紅盤,成為今年首週最暢銷男歌手。亞瑟小子與黑眼豆豆團長威爾〈will.i.am〉合作最新主打歌「喔賣尬〈OMG;意思是Oh My Gosh〉」也開始在美國熱打,上週亞瑟小子就和威爾在「美國偶像」現場熱唱,讓歌曲爆衝iTunes銷售前五名,英國金榜則在本尊完全沒有宣傳下,竟能殺進第八名,寫下個人第12首英國金榜Top10紀錄!新歌MV有請歌壇當紅MV大導安東尼曼德勒〈Anthony Mandler〉執導,亞瑟小子再次展現他高人一等的酷炫舞步,不負一代舞王之名,讓娛樂週刊稱讚不已,〈OMG〉音樂錄影帶MTV音樂台8日起連續三天全台首播。

亞瑟小子全美冠軍專輯《頂尖對決》台灣已經發行,台灣潮流龍頭品牌REMIX也特別和唱片公司合作,一起為亞瑟小子新專輯造勢。

亞瑟小子《頂尖對決》專輯介紹文字: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632292
亞瑟小子《頂尖對決》中文Bio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599526
亞瑟小子婚變後性感出擊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651915
SONY 西洋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