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凱莎與雷哈娜的演唱會 The 'Last Girl on Earth' tour 正如火如荼的各國間熱烈演出中
讓我們搶先目賭後台漏網畫面 與 Ke$ha 舞台上的精彩的演唱會畫面!



“Your Love Is My Drug” 也在 AOL 網站上被譽為2010年10大最佳單曲,詳情請看
這裡

Ke$ha 也會在最近幾個禮拜在美國東北地區表演,包括在紐約的 Madison Square Garden 還有在晨間節目 the Today Show 中有吃重的表演。她還會到大蘋果拍攝Seventeen 雜誌最新一期的封面照!

而9月時排滿滿的行程將會是為了籌備秋季的專輯改版!!! 敬請期待!


若有任何問題,請讓我們知道。同時也不要忘記到這些地方來看看我們最喜歡的女孩的近況:

http://twitter.com/keshasuxx
http://www.facebook.com/kesha
當然還有:
www.keshasparty.com

如果你錯過了 Ke$ha 與 Paper Magazine 精彩的封面專題訪問,來看看
這裡

最後,讓我們再來看看Ke$ha 在演唱會上其它的精彩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