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合唱團翻唱凱蒂佩瑞〈花漾年華Teenage Dream
摘下美國單曲數位下載冠軍
一舉成為僅次貓王擁有最多進入百大單曲榜的藝人

glee1.jpg glee2.jpg

 

(美國紐約) 美國福斯電視網的強打電視歌舞劇「歡樂合唱團」在最新公佈的美國流行數位下載金榜上,以凱蒂佩瑞的流行單曲〈花漾年華Teenage Dream〉空降本周數位下載單曲榜冠軍,成為「歡樂合唱團」出道以來的首支冠軍單曲。早在去年5月,他們翻唱自旅行者合唱團Journey的〈Don’t Stop Believin’〉才以驚人的214千次的下載締造紀錄,如今〈花漾年華Teenage Dream〉更上一層樓,已成為歡樂合唱團至今在數位下載單曲榜首周成績最佳的單曲。


 歡樂合唱團以〈花漾年華Teenage Dream〉空降數位單曲下載冠軍,一舉超越搖詹姆士布朗James Brown,寫下進入百大單曲今榜次多的藝人。根據上個月美國告示排行榜的分析,歡樂合唱團上個月才超過搖滾天團披頭四所擁有的百大金榜數成為第三名,如今不到一個月,又以一周內同時進榜三支單曲的成績,以入榜共93支單曲,一舉擠下靈魂教父詹姆士布朗的91支單曲紀錄,成為僅次於貓王108支單曲進入百大金榜的輝煌紀錄。

 本周真可說是屬於歡樂合唱團的一周,他們和影后葛妮絲派特蘿合作翻唱西羅Cee-Lo的〈Forget You〉以及蕾哈娜的組曲〈Singing In The Rain/Umbrella〉,葛妮絲又唱又跳的搶眼演出,更締造影集跨刀獻聲的藝人表演中,創下最高收視的紀錄,劇組演員紛紛大讚:「影后葛妮絲的加入,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呢!」兩支單曲都已各自拿下本周iTunes下載金榜的前兩名;而亮眼的成績還不止於此,本周歡樂合唱團更將發行他們在節目中演唱的聖誕佳音電視原聲帶〈歡樂合唱團慶聖誕Glee: The Music, The Christmas Album〉,同時也會收錄和凱蒂連 K.D.Lang客串演出的合作曲目。完整的聖誕歌舞劇情將於美國時間127日於福斯首播,而收錄高達18首暢銷翻唱單曲的歡樂合唱團第四輯,也將於本月30號歡樂上市,當中包含如〈Empire State Of Mind、〈Stronger〉及〈I Want To Hold Your Hand〉等近來美國暢銷單曲。 

出道至今,歡樂合唱團已經擁有超過17百萬的數位單曲下載成績,同時全球專輯銷售也已突破65百萬張,更創下以《歡樂合唱團:娜特典》(銷量超過百萬張)、《歡樂合唱團:第二輯》和《歡樂合唱團:最終回》(各有50萬張銷量)連續三張專輯拿下美國流行專輯金榜冠軍的傲人紀錄。

glee3.jpggleefinal.jpg

gleemadonna.jpg gleexmas.jpg

  歡樂合唱團官方網站:
http://www.fox.com/g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