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 Greenbird-Postcards_600  
青鳥二重唱 / 純愛明信片

Mrs. Greenbird / Postcards

◎德國星光The X Factor第三季冠軍之爆紅民謠組合,第二張錄音室大碟
◎邀請黃金製作人Marshall Altman(Zebrahead、Adema、Elliott Yamin)製作、Craig Alvin(Amy Grant、Casting Crowns、Hanson)負責混音大任
◎詞彙依舊大量添入正面能量,如陽光般溫暖聆聽者的心,架構在流行民謠和鄉村的基底之中

 

編號:88843060042
條碼:888430600423

   參加德國版The X Factor第三季競賽,一舉榮登冠軍寶座的Mrs. Greenbird,負責演唱和詞曲創作的Sarah Nucken+吉他演奏與合聲的Steffen Bruckner,早在2006年就已成軍,兩位都曾於教堂唱詩班中磨練過歌唱技巧,Steffen甚至還是團隊詩歌領唱者。在當地的民謠俱樂部中,Sarah和Steffen對音樂的志同道合,進而相識組團,朝著獨立民謠風格邁進,加上深厚福音歌曲的背景,詞意大量添入正面能量,如陽光般溫暖聆聽者的心。2013年初問市首張同名專輯《Mrs. Greenbird》,不僅奪下德國榜冠軍席次,更徘徊榜中長達23週之久,同時竄入奧地利亞軍+瑞士第9名,替The X Factor德國版注入一劑強心針。趁勝追擊推出現場收音特典《Live》,選在2013年4月18號,於科隆知名的Gloria Theater舉辦宣傳《Mrs. Greenbird》專輯的演唱會實況,提供樂迷一次視聽雙感官的極致享受。

   人氣無法檔的Mrs. Greenbird,緊接送上第2張錄音室大碟《Postcards》,依舊全數以英文演唱,邀請Marshall Altman(Zebrahead、Adema、Elliott Yamin)製作、Craig Alvin(Amy Grant、Casting Crowns、Hanson)負責混音大任。充滿勇氣之歌〈Dark Horses〉,在民謠的基本架構裡頭,捕捉鄉村的淡雅聲頻,一如往常,令人很快陷入Mrs. Greenbird的迷人音網之中;輕快愉悅的〈Everyone’s The Same〉,沒有種族、文化背景的牽絆,不分彼此的情同手足,溫暖又感性;一掃恐懼黑暗來襲,聽聽曼陀林爽朗彈奏〈Shine Shine Shine〉,照亮你我的心防;環遊世界並且增廣見聞,散佈各地景緻的同名之歌〈Postcards〉,就是剪輯出音樂中最美麗的橋段;〈Mr. Werewolf〉、〈Hole In Your Heart〉和正統鄉村的〈Good Ole Ricky〉,享受Mrs. Greenbird幸福夢幻般的感動!

曲目:
1. Dark Horses
2. Everyone’s The Same
3. Shine Shine Shine
4. Lucky One
5. Insomniac
6. Postcards
7. Planets
8. Mr. Werewolf
9. Hole In Your Heart
10. Good Ole Ricky
11. Slow Me Down
12. Take My Hand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Everyone’s The Same〉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4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