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mq3012403s.jpg  
卡麥隆克洛操刀,珍珠果醬【20週年紀念電影】20日全球同步上映
重現95年台北演唱會珍貴畫面  回聲等十餘樂團首映朝聖

美國當代Grunge超級經典天團珍珠果醬〈Pearl Jam〉成軍20年,推出由《征服情海》、《成名在望》名導卡麥隆克洛〈Cameron Crowe〉量身打造電影【珍珠果醬20週年紀念電影】,週四在台北進行首映,吸引包括ECHO回聲樂團、Staycool、女孩與機器人、原子邦妮等十餘組樂團朝聖,電影出現95年珍珠果醬台北演唱會時,主唱Eddie Vedder戴著蒼蠅頭罩全身捆捲登台演唱「Last Exit」畫面,讓台灣成為電影焦點!【珍珠果醬20週年紀念電影】九月20日將在台北信義、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上映,收錄29首歌曲的電影原聲帶則在20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超級天團珍珠果醬成軍20年,樂團成軍、團員故事和引爆全球Grunge風潮的音樂生涯猶如一部有聲搖滾史書,【珍珠果醬20週年紀念電影】終於在今年九月首度呈現世人眼前,由一路關注樂團的名導卡麥隆克洛操刀,細數珍珠果醬叱吒風雲的黃金歲月,除了樂團團員之外,還有摯交「Soundgarden」主唱Chris Cornell、尼爾楊等巨星和珍珠果醬的相遇相知,電影爆點還包括當時同樣爆紅的超脫(Nirvana)樂團已故主唱Kurt Cobain和珍珠果醬主唱Eddie Vedder從瑜亮情結到惺惺相惜的故事。
dxc__xs3101118.jpg  

全長兩小時的電影忠實紀錄珍珠果醬重要音樂事件,其中最叫台灣粉絲驚喜的便是1995年珍珠果醬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唱「Last Exit」畫面成為電影話題,當時主唱Eddie Vedder別出心裁以蒼蠅頭罩和布袋裹著全身捲曲登台,他猶如變蠅人破繭而出震撼全場,就連台北知名的海鮮餐廳也出現在影片中。【珍珠果醬20週年紀念電影】日前已經在多倫多影展全球首映,在IMDB也獲得粉絲超過九分的好評。
回聲樂團參加首映s.JPG  
台北首映會則湧入包括ECHO回聲樂團、Staycool、女孩與機器人、原子邦妮等十餘組樂團朝聖,看完電影都留下滿滿感動,其中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提名的回聲樂團主唱柏蒼說:「Pearl Jam 是我心目中90年代最偉大的搖滾樂團之一,這部片描述對於音樂初衷的堅持令人動容,也可從他們私底下的另一面強烈感受到平凡中的不平凡。特別是他們對於音樂表現出純粹的熱愛,是所有從事音樂工作的人,最值得借鏡與學習的地方。」
P9151099ss.JPG

【珍珠果醬20週年紀念電影】九月20日將在台北信義、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與全球同步上映,可透過威秀影城網站(http://www.vscinemas.com.tw/)訂票。2CD進口盤、收錄29首歌曲的《叱咋風雲20週年》電影原聲帶則在20日與全球同步發行,DVD也計畫將於十月推出。
dxc__qp3012409.jpg

【珍珠果醬20週年紀念電影】訂票網站:
http://www.vscinemas.com.tw/
【珍珠果醬20週年紀念電影】全球官網:http://www.pj20.com/
【珍珠果醬20週年紀念電影】電影預告片:http://vimeo.com/26633994
【珍珠果醬叱咋風雲20週年】電影原聲帶介紹: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5710929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