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Bendzko-Programmiert (EP)  
提姆班寇 / 編碼人生 (迷你專輯)

Tim Bendzko / Programmiert (EP)

◎ 德國新都會民謠創作才子,2013年全新迷你專輯
◎ 力攬德國時下流行樂壇矚目新秀,聯手共譜曲風多樣的全新歐陸流行新作
◎ 收錄同名單曲〈Programmiert〉共四版本,與四首全新創作

編號:88883757492
條碼:88883757492(1)


      出身自德國柏林的Tim Bendzko,是近年德國樂壇備受矚目的耀眼新星。高中時期曾加入柏林聯盟第一足球俱樂部 (1. FC Union Berlin) ,之後卻一股腦投入宗教神學的理論研究,直到Bendzko獲得人生第一把吉他,才打開他對音樂的豐沛熱情,並於16歲譜寫第一首自創歌曲,也順利展開音樂之路。2009年夏天,他參加歌唱比賽且順利獲得冠軍,之後便於2萬名樂迷參與的音樂季上表演,順利獲得Sony Music的發行合約,正式踏上歌手之途。2011年首張個人大碟《唱遊我的宇宙 Wenn Worte Meine Sprache Waren》直接空降德國流行榜殿軍,銷售獲黃金唱片認證,在歐洲各國都創下佳績,並獲得不少獎項,在歐陸樂壇一炮而紅;2013年推出的《千鈞一髮 Am seidenen Faden》更一舉成功登上德國專輯榜冠軍,演唱之路可謂銳不可擋!

       Tim Bendzko的音樂向來充滿著天馬行空、無拘無束的幻想,融合藍調、靈魂、民謠、搖滾等多種元素,加上鄰家男孩清新的憂鬱氣質,創造出獨特的新都會民謠魅力,其充沛的創作力與想像力,推動著Bendzko在同年內再度發行全新EP。作為《Am seidenen Faden》的延伸,〈Programmiert〉談論虛擬世界與真實自我的身分隔離與質疑,輕快的藍調搖滾音調加入了管弦樂調和,恰如這個數位時代既抽離又和諧的詼諧;與前衛新人Chima合作的〈Vergiss Es〉,拉丁節奏夾帶迷幻電子,灑脫卻又微微哀傷;愛爾蘭搖滾吉他手Rea Garvey獻聲合作,兩種文化交集融冶出〈Give A Little〉;神祕女聲Aitzi合唱〈Noch Nie〉,在重重碎拍中唱出心碎的絕望;〈Um Jeden Preis〉則邀請新銳嘻哈組合Xavas攜手合作混種音樂的新面貌。Tim Bendzko的腳步越走越快,每一步都是踩出新火花,你,還跟得上嗎?《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Programmiert
2. Programmiert (Programmiert)
3. Vergiss es
4. Give A Little
5. Noch nie
6. Um jeden Preis
7. Programmiert (Instrumental)
8. Programmiert (Programmiert Instrumental)


Programmiert〉音樂MV:




提姆班寇官方網站
2013年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