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k-True Love   
紅粉佳人 / 真命天子 (進口單曲)

P!nk / True Love

◎ 葛萊美「最佳搖滾女歌手」、六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得主,搖滾女力天后2013年最新熱門單曲
◎ 有請英倫搞怪公主Lily Allen加持共譜合唱,打入告示排成人單曲榜Top10
◎ 進口單曲加收〈Slut Like You〉美國洛杉磯演唱會現場狂飆野性版

編號:88883768192
條碼:88883768192(6)

      個性十足的搖滾女力天后P!nk,自出道以來從跟隨傳統商業操作,致力顛覆主流價值觀,作品以誠實地自我剖析,以挑戰音樂極限為己任,其紮實的創作本事、魅力舞台表現,穩固歌壇無可取代鮮明性格地位。自2002年以來,已入圍過十三次葛萊美音樂獎提名,成功抱走三座獎項肯定,入選告示牌「2000年代最佳流行歌曲藝人」冠軍、「2000年代最佳藝人」第十三名、富比士「全球最具影響力名人」第二十七位、BBC「2000年代英國電台播歌率最高藝人」第十一位、VH1頻道「音樂領域百名絕佳女性」第十名,全球突破3400萬張專輯銷售,穩固新世代麻辣女力的風雲人物!

       本名Alecia Beth Moore的P!nk,總將敢愛敢恨的豐富情感譜入音樂表現,毫不做作地傳達對人生百態的包容關懷及母性頑強的搖滾精神。甫獲得2013年葛萊美提名「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的全新作品《有愛有真相 The Truth About Love》,邀集許多樂界好友跨刀助陣,不僅締造個人首張美國專輯榜冠軍,發行至今已在全球超過260萬的銷售量,深獲AMG(4.5/5)、The Guardian(4/5)、滾石雜誌(3/5)、娛樂周刊A級力捧的好評!最新熱門播放單曲〈True Love〉則是強力禮?英倫搞怪公主Lily Allen獻聲相挺,明快鼓聲搭配輕快搖滾節拍,訴說愛情的陰晴圓缺,老公Carey Hart和兩歲大的女兒也一同在MV中入鏡,展現幸福甜蜜的婚姻生活。進口單曲獨家收錄〈Slut Like You〉L.A.現場表演版,熱力加強、力度加倍,狂野魅力無法檔。《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True Love (Feat. Lily Allen)
2. Slut Like You (Live From Los Angeles)

True Love〉音樂MV:



紅粉佳人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