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l de Santa-Sincopa.jpg  
聖徒卡特爾 / 第五擊
Cartel de Santa / Sincopa

        
◎ 墨西哥三人饒舌天團,最新結合街頭嘻哈、雷鬼大碟
◎ 該團出道第5張錄音室大碟,發行登上墨西哥流行專輯榜前五名
◎ 精心打造Non-Stop的專輯編排,一氣呵成霸氣有型,充滿拉丁異國情懷的街頭嘻哈品味



編號:88697704032
條碼:88697704032(0)


  三名團員帶著濃烈的街頭氣息,過人的快嘴饒舌功力,與逞兇鬥狠的暴捩態度,讓這組來自墨西哥的嘻哈三人組Cartel de Santa,自出道以來已是南美拉丁語系數一數二的熱門天團,更是極力推廣Latin Hip-Hop的代表之一。
  1996年成軍的Cartel de Santa,由MC Babo、MC Dharius和Rowan Rabia三人組成,巡演時還會加入DJ Agustin炫技助陣演出。於2003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請來曾擔綱Cypress Hill、Ice Cube、House of Pain、Guns N' Roses等的製作高手Jason Roberts全力打造,一連〈Perros〉、〈Todas Mueren Por Mi〉和〈La Pelotona〉三首單曲打響Cartel de Santa知名度!接下來的作品也以系列專輯的方式發行,獲得不錯的商業成績!就在演藝事業創高峰時,主腦MC Babo因過失殺人入獄服刑。出獄後的MC Babo,將血淚史付諸第四張專輯裡頭,成功引起話題。
  創作旺盛的Cartel de Santa,再接再厲發行第五張錄音室大碟《Sincopa》,立刻擠身墨西哥流行榜前五名!開場的〈Bombos y Tarolas〉,利用Ska特質敲擊出徐緩旋律,Cartel de Santa順暢的說唱調調,沒有讓人喘不過氣的威脅感,倒讓人聞樂想起舞;〈Mariconatico〉以電吉他鼓譟安插,隱藏野性呼之欲出!沉重節拍堆疊,加上粗獷演繹的〈Dale Fuego〉,韻腳正點加上後段女聲對唱,相當引人入勝;瀰漫復古Funky的〈Con el Corazon〉、躍動生動的〈El Raton y el Queso〉,都是專輯中推薦的佳作!精心打造Non-Stop的專輯編排,一氣呵成霸氣有型,充滿拉丁異國情懷的街頭嘻哈品味。《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Bombos y Tarolas
2. Mariconatico
3. Traficando Rimas (con Bicho Ramirez)
4. El Hornazo
5. Escucha y Aprende
6. Con el Coco Rapado
7. Dale Fuego (con Big Man)
8. El Mal Necesario
9. Volar, Volar (con Patan)
10. Mobster Paradise (con Mery Dee)
11. Con el Corazon
12. El Raton y el Queso


聖徒卡特爾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