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Gotti-Live From The Kitchen.jpg  
尤高堤 / 嘻哈食堂
Yo Gotti / Live From The Kitchen

        
◎ 美國南岸地下嘻哈界鬼才,地下樂壇打滾十年首張矚目完整大碟
◎ 當今嘻哈名嘴Rick Ross、Jadakiss、Big Sean、Wiz Khalifa、Gucci Mane、Trina、Nicki Minaj站台力挺
◎ 葛萊美入圍肯定製作Drumma Boy(Snoop Dogg、Usher),量身打造首支主打〈We Can Get It On〉,搶下告示牌饒舌榜Top22;追加饒舌榜Top11的暢銷曲〈5 Star〉混音版


編號:88697438582
條碼:88697438582(0)

    Yo Gotti在美國南岸地下嘻哈界打滾超過十年,經歷美國流行樂壇風起雲湧,電子、搖滾潮起潮落,他堅持以Dirty South的南岸風格,毫不妥協的持續發揚、傳承Southern Rap的香火,2012年首張深受矚目的完整大碟,以霸氣十足的譜寫與製作概念,交出口味道地的南岸經典嘻哈風格。
  來自田納西州,本名Mario Mims的Yo Gotti。從小就對說唱藝術情有獨鍾,並受到N.W.A.、Dr. Dre、晚期Tupac Shakur的影響,在他的詞曲中吸納了Gangsta Rap的養分,在情色鹹濕的創作下,亦深受Too Short作品中男歡女愛的成人風格影響!90年代開始於家鄉演出,也漸有名氣。2000年代,以獨立廠牌陸續發行超過十張專輯和Mixtapes,產量驚人,也因此受到RCA Records的注意,正式籌備完整個人專輯。
  2012年初,Yo Gotti終於發行歌迷等待已久的首張專輯《Live From The Kitchen》,當今嘻哈名嘴包含Rick Ross、Jadakiss、Big Sean、Wiz Khalifa、Gucci Mane、Trina、Nicki Minaj等也紛紛情義站台力。〈Harder〉中純正的Dirty South,邀來連續三張榮登告示牌流行、節奏藍調、饒舌榜冠軍的亮眼新秀Rick Ross合作;The Roc-A-Fella旗下戰將Jadakiss,友情站台〈Red, White & Blue〉;街頭味濃的〈Cases〉,巧妙取樣電子團體2 Unlimited的〈Twilight Zone〉;嘻哈巨星Kanye West力捧嘻哈新寵Big Sean、加上滾石雜誌「值得注意藝人」的Wiz Khalifa齊力拱轎〈Go Girl〉;首支主打〈We Can Get It On〉,力邀葛萊美入圍肯定製作Drumma Boy(Snoop Dogg、Usher)量身打造,輕快順暢一舉登上饒舌榜Top22;最後追加〈5 Star〉混音版,並邀請Gucci Mane、南岸饒舌火辣妹Trina、葛萊美入圍肯定,2011年嘻哈最亮眼新秀Nicki Minaj幫腔,更一舉衝上饒舌榜Top11。《內無附歌詞》

曲目:
1. Testimony
2. Harder (Feat. Rick Ross)
3. Killa
4. Red, White & Blue (Feat. Jadakiss)
5. Single (Feat. Stuey Rock)
6. Second Chance
7. Cases (Feat. 2 Chainz)
8. Letter
9. Go Girl (Feat. Big K.R.I.T., Big Sean & Wiz Khalifa)
10. We Can Get It On
11. 5 Star (Remix) (Feat. Gucci Mane, Trina & Nicki Minaj)

尤高堤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