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xc__mj3393341s  
『英倫靈魂歌姬』蕾貝卡告別1世代姊弟戀  誓言作下一個愛黛兒

愛黛兒大讚狂推,萊諾李奇欽點合唱 卡位金榜季軍

    25歲『靈魂歌姬』蕾貝卡〈Rebecca Ferguson〉美聲擄獲西洋巨星!愛黛兒親自投票助奪亞軍,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力邀合唱經典,氣勢直逼英國星光學姐里歐娜與亞歷珊卓!她和星光七班『同學』-全球當紅偶像1世代〈One Direction〉混血帥哥贊恩〈Zayn〉拍拖姊弟戀造成轟動,事過境遷只想專心衝事業,要媒體高抬貴手,堅持不願炒作往日情。蕾貝卡備受樂評高度肯定首張專輯《天堂Heaven》空降英國金榜季軍,已經在台發行,首支抒情單曲「放膽愛〈Nothing's Real But Love〉」中文上字MV在官方部落格(http://0rz.tw/ZTbkG)首播。

    英國靈魂新星蕾貝卡自星光賽事「X Factor」出道,嗓音結合艾美懷絲、梅西葛蕾等靈魂天后的沙啞磁性與動人韻味,2010年第7季比賽中一舉拿下亞軍,歌聲還受到當紅天后愛黛兒大讚狂推,在賽事票選中多次投票給她,稱自己是蕾貝卡頭號粉絲!首張專輯《天堂》蘊釀近一年時間,蕾貝卡親自將感情生活、人生見解譜入歌曲,還請出為愛黛兒打造專輯的天王製作Eg White操盤監製,發行後空降英國金榜季軍,獲得專業樂評一致好評,其中衛報〈The Guardian〉獻上4星優評 (滿分5星):「蕾貝卡為都會藍調,換上既現代又復古的精彩靈韻。」專輯叫好叫座,讓新世代亞軍女伶氣勢直逼星光「學姐」里歐娜與亞歷珊卓。

    在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蕾貝卡對受到偶像愛黛兒喜愛深感興奮,「我非常喜歡《21》這張專輯,她曾受過感情的傷,卻又句句是真心,親和態度更是我的榜樣。我希望自己是下一個愛黛兒!」未滿20歲就已有兩名小孩的蕾貝卡,去年結束和星光七班『同學』、全球當紅團體「1世代」成員Zayn的同班戀情,出道來數度被媒體追問這段轟動一時的六歲姊弟戀,她無奈表示:「各位放過我吧!這已經是去年的事了。」明確表達不願炒作往日情上版面。

    蕾貝卡首支主打曲「放膽愛」是她發揮濃醇靈魂調性的鮮明作品,真誠感動觸及內心深處,登上英國單曲金榜Top10。動人嗓音吸引今年爆紅的樂壇傳奇--萊諾李奇注意,他親自邀請蕾貝卡合唱黛安娜羅絲招牌對唱情歌〈Endless Love〉,萊諾極度讚譽蕾貝卡歌聲:「我這生只和4個女歌手合作過這首歌,我深深覺得蕾貝卡是最適合不過的第5位完美人選!」兩人的精彩合作日前已於英國ITV1頻道轉播。

    『靈魂歌姬』蕾貝卡首張復古靈魂專輯《天堂》已在台上市,收錄「放膽愛」等10首創作,喜愛動人靈魂美聲的樂迷,千萬別錯過等愛黛兒、萊諾李奇等巨星推崇的嗓音。

◎愛黛兒也喜歡的靈魂歌聲--「靈魂歌姬」蕾貝卡

◎蕾貝卡愛情主打〈放膽愛〉上字MV大首播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7246530
◎0323新發行:蕾貝卡 / 天堂 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7082380
◎首張專輯〈天堂〉線上購買
 G-Music http://goo.gl/cLY45
 博客來 http://goo.gl/ZYdVu
 五大 http://goo.gl/zxkA2
 光南大批發 http://goo.gl/1hDMH
◎KKBOX http://tw.kkbox.com/album/5rAn6gN-1-4TTx0F1EtE0091-index.html
◎EzPeer http://www.ezpeer.com/album/album.php?cd_id=135215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