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B3_SOS_PHOTOC_12                                         夜店天王嘻哈鬥牛梗 搶威爾史密斯飯碗
                 擁辣妹獻聲【MIB星際戰警3】〈Back In Time〉搶先電影全球熱播中


   今年暑假強檔由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湯米李瓊斯 (Tom Lee Jones) 主演的年度3D電影【MIB星際戰警3 3D】主,請來「夜店天王」嘻哈鬥牛梗 (Pitbull) 獻唱電影主題曲〈Back In Time〉,取樣50年代的美國節奏藍調雙人組Mickey & Sylvia當年膾炙人口的作品〈Love is Strange〉,充滿南美洲熱情奔放的曲風,與Pitbull擅長的電子嘻哈與流行拉丁完美結合,也是繼去年全球暢銷專輯《舞池星球 Planet Pit》後,備受矚目的全新單曲。

   【MIB星際戰警3 3D】主題曲〈Back In Time〉是系列電影主角威爾史密斯首次讓出演唱主題曲的機會,特別親自挑選西洋樂壇當紅的人氣王嘻哈鬥牛梗,Pitbull與舞曲權威製作人 Marc Kinchen 聯手打造,並親自參與譜寫作品,單曲一發行立即衝上加拿大單曲榜Top15、挺進告示牌流榜Top50,嘻哈鬥牛梗興奮地說:「能受邀為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系列電影【MIB星際戰警3 3D】演唱主題曲,真的是非常榮幸,威爾一直是我效法看齊的前輩!我真的超高興!」

MIB3_SOS_PHOTOC_08
   〈Back In Time〉MV精采穿插電影中威爾史密斯與湯米李瓊斯的精彩片段,加上嘻哈鬥牛梗的必備「辣妹」養眼橋段,將電影劇情和音樂MV巧妙結合,接受美國告示牌雜誌專訪時,說道:「透過這次和電影團隊、威爾的合作,我也更瞭解電影產業的運作,也向威爾多學了一課,他從音樂轉戰大銀幕,再由電影成為全方位的電影天王,是我未來效法的對象。希望未來我們不只能合作音樂,還能合拍一部電影。」

   〈Back In Time〉MV已搶先於電影上映前全球熱播,威爾和嘻哈鬥牛梗日前還一起到墨西哥”合體”替電影宣傳,喜歡MIB星際戰警和嘻哈鬥牛梗的粉絲們,別錯過這首全新熱翻舞池的夏日派對單曲。【MIB星際戰警3 3D】台灣將領先美國 於2012年5月25日提前上映。

◎〈Back In Time〉MV 

〈Back In Time〉線上點播
◎Ezpeer http://www.ezpeer.com/album/album.php?cd_id=138167
◎KKBOX http://kkbox.fm/1a0xNF

〈舞池星球 Planet Pit〉線上購買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