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co Renga-Scrivero Il Tuo Nome (Deluxe).jpg

法蘭斯可藍卡 / 妳的芳名 (進口豪華精裝盤)
Francesco Renga / Scrivero Il Tuo Nome (Deluxe Edition)

◎出道30年頭義大利家喻戶曉流行搖滾客最新專輯
◎邀請義大利暢銷專輯製造機Michele Canova(Tiziano Ferro、Jovanotti、Eros Ramazzotti)擔綱操刀
◎此進口豪華盤內附40頁精美歌詞書冊;除收錄主打單曲〈Guardami Amore〉另額外加收〈Rimani Cosi〉、〈A Meno Di Te〉等共14首單曲

編號:88985313042
條碼:889853130429

  義大利家喻戶曉的流行搖滾客Francesco Renga,今年正式踏進音樂圈第30個年頭!自高中時期就和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Timoria樂團,也陸續發行7張專輯,成為義大利家喻戶曉的人物。2001年Francesco決定單飛,除了推出首張個人同名專輯之外,帶著主打歌〈Raccontami〉勇闖年度音樂盛典San Remo Festival,一舉榮獲評審團票選「最佳新人」大獎肯定。2004年問市的《Tracce》,不僅獲頒白金銷售認證,以〈Angelo〉再度參加San Remo Festival,贏得最受歡迎的冠軍之歌,Francesco趁著超人氣出版《Camere Con Vista》,寫下雙白金的最佳商業銷售。2007年的《Ferro E Cartone》拿下出道至今的首次排行冠軍之作!2014年的作品《Tempo Reale》,以銳不可檔之勢空降義大利榜冠軍寶座,其中〈Vivendo Adesso〉+〈A Un Isolato Da Te〉雙A單曲應戰San Remo Festival,寫下殿軍的好成績!
  邀請義大利暢銷專輯製造機Michele Canova(Tiziano Ferro、Jovanotti、Eros Ramazzotti)擔綱操刀新碟《Scrivero Il Tuo Nome》,Francesco飛往洛杉磯與米蘭兩地錄音,吸收各地的搖滾音源,與傑出的樂手相互合作交流。最標準的抒情搖滾曲式〈Guardami Amore〉,旋律性足夠,搭配Francesco些許滄桑音頻感應驅動,就這樣率性的伴隨浪跡天涯;弦樂的柔美輔佐〈Il Bene〉,流行的節拍順暢指引,十足耐聽;快意奔放的〈L’Amore Sa〉和〈I Nostri Giorni〉,利用鍵盤的電子聲效潤飾,踩著特別討喜明亮的線條!此進口豪華盤內附40頁精美歌詞書冊;除收錄主打單曲〈Guardami Amore〉另額外加收〈Rimani Cosi〉、〈A Meno Di Te〉等共14首單曲,絕對值得鐵粉珍藏!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 Guardami Amore

2. Il Bene
3. Scrivero Il Tuo Nome

4. 13 maggio
5. Sulla Pelle
6. L’Amore Sa
7. Spiccare Il Volo
8. Perfetto
9. Rimani Cosi (Bonus Track)
10. Migliore
11. I Nostri Giorni
12. Cosi Diversa
13. A Meno Di Te (Bonus Track)
14. Cancellarti Per Sempre

SONY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