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zekiah Walker-Azusa the Next Generation  
希斯奇亞渥克 / 次世代福音復興

Hezekiah Walker / Azusa the Next Generation

◎ 兩座葛萊美「最佳福音專輯」、生涯累計14張福音榜Top20專輯,本世紀最重要的牧師歌手,第十四張個人全新專輯
◎ 以傳統福音音樂為號角,當代黑人傳統靈魂福音樂壇繼往開來的重要里程歌手
◎ 廣邀包含Deitrick Haddon、Donnie McClurkin、Brian Courtney Wilson及John P. Kee等福音指標樂手齊聲跨刀


編號:88691961202
條碼:88691961202(8)


      響徹雲霄的高歌歡唱、彷彿能震動大地的手舞足蹈、成千上萬的人不分種族聚集在一起,各類神蹟奇事發生,這是1906年在洛杉磯的一個小城Azusa市街上發生的傳奇,大大影響了二十世紀初期的基督教發展,被視為是當代五旬節運動的濫觴。百年後的今天,又有一群人決意重現當時的革新,同時向過往的教會領袖致敬,由曾兩度摘下葛萊美獎的牧師歌手Hezekiah Walker領軍,以傳統福音音樂做為號召武器,掀起如波瀾壯闊的歡喜與感動。

      現年50歲的Hezekiah Walker,長達近三十年的音樂生涯中曾與Justin Timberlake、P. Diddy、Whitney Houston等巨星合作,光是打進全美福音榜Top20的專輯就多達14張,幾乎可把他與當代黑人福音音樂畫上等號。他自小在紐約治安最敗壞的地區長大,教會與音樂成為避風港,幫助他走過人生的艱難時期。在最困頓之時,Hezekiah Walker開始以創作抒發心境,成為後來福音暢銷曲〈I'll Make It〉,也間接為他帶來一紙唱片合約,開啟輝煌燦爛的音樂歷程。除了難有人匹敵的排行成績,Hezekiah Walker也創立全美最有名的唱詩班之一Love Fellowship Crusade Choir,同時更致力提拔年輕優秀新血,在福音樂界可說如教父般備受尊崇。

      Hezekiah Walker生涯以個人為名的第十四張專輯《Azusa the Next Generation》,來自與製作人好友Donald Lawrence (Kirk Franklin、Peabo Bryson) 的共同發想,動用多達百人之大型合唱團,召集Deitrick Haddon、Donnie McClurkin、Brian Courtney Wilson及John P. Kee等福音天王級歌手跨刀,堪稱精銳盡出、眾星雲集的超重量專輯。點題的開場曲〈Every Praise〉象徵當年Azusa蘊含的普世價值,雄偉和聲與管樂和鳴振奮人心;擅長流行唱腔的Deitrick Haddon擔綱主唱的〈Break Every Chain〉充滿社會關懷,唱出上帝對世人之愛;〈I Feel Your Spirit〉則獻給Hezekiah Walker的精神導師、帶他走上音樂與宗教之路的教會前輩,熱烈的藍調節拍聲實是重塑過往傳統的重要性。《Azusa the Next Generation》不僅是遙望百年歷史的呼應,更是為即將開展的福音運動一次重要的承先啟後,在激昂壯闊的樂聲中,彷彿看見未來的新希望。《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Every Praise
2. Break Every Chain (Feat. Deitrick Haddon)
3. I Feel Your Spirit
4. More Than A Conqueror (Feat. Timiney Figeroa Caton)
5. Lead Me To That Rock
6. Breakthrough (Feat. Donnie McClurkin)
7. Grace (Feat. Brian Courtney Wilson)
8. Amazing
9. Work In Your Favor (Feat. John P. Kee)
10. No Greater Love


希斯奇亞渥克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