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a-Fire Meet Gasoline

希雅 / 乾柴烈火
Sia / Fire Meet Gasoline

◎入圍過5座葛萊美獎的澳洲個性奇女子
◎MV請到德國超級名模Heidi Klum+參演高收視率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性格男星Pedro Pascal攜手演出
◎此雙A單曲送上〈Fire Meet Gasoline〉錄音室版本之外,加碼追入僅主打澳洲和幾個歐洲國家的〈Big Girls Cry〉

編號:88875120532
條碼:888751205321

        不露臉,就是堅持不露臉的個性奇女子Sia,嗓音散發靈式聲頻,恣意穿梭在流行、搖滾、電音舞曲、靈魂爵士、節奏藍調等領域,參與黑珍珠Rihanna的〈Diamonds〉、創作金童Ne-Yo之〈Let Me Love You(Until You Learn To Love Yourself)〉第一主打撰寫,風光叱吒國際排行,Sia的名字成為銷售保證、天王天后指定邀歌對象,就連2014世足賽官方主題曲〈We Are One〉,Sia也是幕後功臣之一!2014年發行第6張個人專輯《1000 Forms Of Fear》,一舉霸佔美國、澳洲、加拿大等多國排行冠軍,贏得AllMusic(4/5)、每日電訊報(4/5)、獨立報(4/5)、洛杉磯時報(3/4)、Spin(8/10)、偏鋒雜誌(4/10),以及波士頓環球報、滾石雜誌等媒體的年度百大專輯推崇,一口氣入圍包括「最佳流行歌手」、「年度唱片」在內共4座葛萊美獎項喝采!
  繼引起話題的多支單曲,再次問市抒情攻勢〈Fire Meet Gasoline〉,Sia依舊沒在MV露臉,也不是舞蹈情境表演,請到德國超級名模Heidi Klum+參演高收視率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性格男星Pedro Pascal攜手演出,俊男美女的組合令人賞心悅目!葛萊美入圍肯定之復古雙人組The Bird And The Bee團員Greg Kurstin (P!nk、Red Hot Chili Peppers)參與譜寫、負責製作,英國衛報拿此曲動聽度與黑珍珠Beyoncé的〈Halo〉相比擬,已經率先掀起歐洲各地排行的騷動。此雙A單曲送上〈Fire Meet Gasoline〉錄音室版本之外,加碼追入僅主打澳洲和幾個歐洲國家的〈Big Girls Cry〉,孤單寂寥氣息湧入,再堅強的女孩,即使勇敢面對分手離別,卻無法抵擋心碎來襲的淚流滿面!

曲目:
01. Fire Meet Gasoline
02. Big Girls Cry (Bleacher's Remix)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