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Pink Lady

蘿絲 / 紅粉佳人
Rose / Pink Lady

◎來自法國的知性慧詰民謠才女
◎法國首屈一指的名吉他手/製作人Pierre Jaconelli(Hélène Ségara、Johnny Hallyday、Patricia Kaas)操刀
◎透過音樂創作為自己灑脫的生命軌跡,洋溢著溫柔迷醉氣息

編號:88875075592
條碼:888750755926

        從小就對70年代民謠音樂鍾情不已,深受Bob Dylan、Joni Mitchell、James Taylor等大師影響,又因為相當喜愛描寫Janis Joplin生平的電影「The Rose」,故將民謠風格奠下歌唱生涯基礎,本名Keren Meloul取之Rose出道。來自法國尼斯,從小就愛哼哼唱唱,在父親教導下學習彈奏吉他,更藉由創作抒發情緒。學習法律的Rose,畢業後從事教職工作兩年,直到28歲那年,決定全身投靠音樂產業。一首分手之歌〈La Liste〉,獲得廣大矚目,也贏取發片機會,2007-2013年間陸續送出3張個人專輯,透過音樂創作為自己灑脫的生命軌跡,洋溢著溫柔迷醉氣息!
  有請到法國首屈一指的名吉他手/製作人Pierre Jaconelli(Hélène Ségara、Johnny Hallyday、Patricia Kaas)操刀新碟《Pink Lady》,Rose親筆寫下12首關於自己的人生經歷,對感情和親友間的互動,空心吉他的民謠情懷仍是主架構。從開場的〈Je Compte〉,清新又不失節奏性,閃爍明亮純淨的光點;如同在你耳畔輕聲細語的〈Partie Remise〉,瀰漫整個法式的詩情浪漫;法國搖滾界長青樹Jean-Louis Murat幫腔〈Pour Etre Deux〉,弦樂幕後柔美伴隨,提供令人愛不釋手的動聽對唱曲;鋼琴聲漫天飛舞,挾帶灰濛濛低沉調性的〈Je De Societe〉,凝結出迷惘的情感;駛入夢般幽微世界的〈Je Ne Viendrai Pas Demain〉,Rose區隔幻境和現實的場景,也趕走紛紛擾擾的喧囂!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01. Je compte
02. Pink Lady
03. Comme avant
04. Partie remise
05. Pour être deux
06. Histoire idéale
07. Atone
08. Je de société
09. Maman Est En Bad
10. Selon Les Jours
11. Séparément
12. Je ne viendrai pas demain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