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reat Big World-Is There Anybody Out There  
浩瀚宇宙 / 有人在嗎?

A Great Big World / Is There Anybody Out There?

◎ 2013年度引發熱烈討論的新銳雙人組合,一鳴驚人之2014年首張完整大碟
◎ 有請知名製作人John Alagia(Dave Matthews Band、John Mayer)操刀總監,發行榮登全美流行榜Top3,入選VH1「You Outta Know」殊榮肯定推薦
◎ 收錄話題作〈Say Something〉獨唱版與天后克莉絲汀合唱版、〈This Is the New Year〉等十三首流行作

編號:88883770552
條碼:88883770552(3)


      2013年底全美樂迷口耳相傳,各大社群網站瘋狂討論,流行樂壇最火熱話題樂團就是 A Great Big World。先以〈This Is the New Year〉單曲入選MTV實境秀、美國CBS電視台「The Amazing Race」實境秀、ESPN等多加電視節目主題曲,連美國熱門影集「Glee」也歡樂翻唱。接著受到流行天后Christina Aguilera指名合唱〈Say Something〉,單曲發行後迅速以近200萬的下載次數,榮登上iTunes、告示牌等數位單曲榜冠軍,並獲邀至全美音樂獎以及「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的舞台演出,成為年度最夯的新進團體。

      A Great Big World的組成機緣源自紐約大學, Chad Vaccarino在聽過就讀紐約大學的Ian Axel作品後非常喜歡,決定一起創作音樂。剛開始只有Ian獨自發展幕前工作,Chad幫忙譜寫詞曲,隨著兩人合作默契的提昇,2012年終於決定以「A Great Big World」為名成立,在線上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發行EP,爾後被L.A. Reid慧眼相中簽入。

      A Great Big World這個名稱背後別有一番含意:這個世界很大,卻也很小,因為愛,將彼此緊緊相繫。首張專輯《Is There Anybody Out There?》看似寂寞卻滿載著浪漫,收錄Ian與Chad累積多年的創作心血,有請知名製作人John Alagia(Dave Matthews Band、John Mayer)操刀總監。開場曲〈Rockstar〉以鋼琴為基底打造青春搖滾風,俏皮的〈Land Of Opportunity〉與〈I Really Want It〉中流露大男孩的孩子氣;觸動天后Christina Aguilera心房的暢銷作〈Say Something〉,專輯特別收錄獨唱與合唱雙版本,不同悵惘的心碎失意引人再三細細品味;〈Everyone Is Gay〉用高爭議性的曲名唱出暗藏玄機的雙關諷刺,〈This Is The New Year〉則以歡快的流行搖滾注入希望能量;融合鄉村和福音風格的〈Shorty Don't Wait〉與充滿童趣的〈Cheer Up!〉,則在專輯末以別有巧思的設定,增添他倆靈活新奇的全新流行風貌。《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Rockstar
2. Land of Opportunity
3. Already Home
4. I Really Want It
5. Say Something
6. You'll Be Okay
7. Everyone Is Gay
8. There Is an Answer
9. I Don't Wanna Love Somebody Else
10. This Is the New Year
11. Shorty Don't Wait
12. Cheer Up!
13. Say Something (With Christina Aguilera)

Say Something〉音樂MV:



浩瀚宇宙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