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n Ray-Dean Ray_600  
狄恩雷 / 首張同名專輯

Dean Ray / Dean Ray

◎澳洲星光The X Factor第六季亞軍搖滾客,首張同名專輯
◎強勢攻下澳洲流行榜第5名,獲頒金唱片,佔據2014整年度最賣座的專輯銷售NO.75席次
◎主打單曲〈Coming Back〉直奔澳洲榜NO.5位置;內附帥氣折頁全彩海報

 

編號:88875033002
條碼:888750330024


  站在舞台上,Dean Ray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搖滾客!能夠寫歌、彈奏吉他和鼓,揹著吉他重新演唱沙啞歌后Kim Carnes贏取兩座葛萊美肯定的〈Bette Davis Eyes〉,讓澳洲版The X Factor達人秀現場沸騰不已,唱畢,四位評審全數起立鼓掌,尤其LMFAO成員Redfoo更激動的站上桌子比出Rock手勢!本名Dean Pritchard的Dean,出生澳洲新南威爾斯,父母都是鄉村樂團成員,從小跟著雙親到處表演,有時候累了就睡在吉他提箱中!16歲離開學校追求歌唱之夢,2013年因背部受傷,利用復健休養期間,整天玩音樂。參加The X Factor第六季比賽,拿下亞軍席次,成功當上發片歌手!

  首航之作《Dean Ray》,一舉攻下澳洲流行榜第5名,快速獲頒金唱片認證,佔據2014整年度最賣座的專輯銷售NO.75席次。主打單曲〈Coming Back〉,交付澳洲炙手可熱雙人組Anthony Egizii和David Musumeci a.k.a. DNA Songs(Ricky Martin、Jessica Mauboy)撰寫,佈滿鄉謠情懷,快意的敲打順暢中版節奏,直奔澳洲榜NO.5位置;還翻唱了英國超級樂團Coldplay成名曲〈Yellow〉、澳洲衝浪搖滾團Australian Crawl的〈Reckless〉、BBC「2014 Sound Of」第五席George Ezra的〈Budapest〉、黑暗王子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的〈Into My Arms〉、入籍搖滾名人殿堂的已故巨星Roy Orbison之〈Crying〉、就連〈Bette Davis Eyes〉也追加演繹收藏!

CD曲目:
01.Coming Back
02.Yellow
03.Reckless
04.Budapest
05.Stolen Dance
06.Into My Arms
07.Crying
08.Hurt
09.Folsom Prison Blues
10.Bette Davis Eyes
內無附原文歌詞

◎主打單曲〈Coming Back〉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